close

  我還蠻喜歡吃紅豆餅的,大多時候我都點紅豆,另外才會加點奶油。很小的時候,吃的紅豆餅是3個10塊,再大一點已經是3個20,等我到輔大後,一個要10元起跳。吃五個就一餐了,以點心而言,紅豆餅真的很貴耶XD

  台南有名的紅豆餅,應該是成大萬居伯,一個五塊,自己拿,有各種口味,我沒吃過,暫時不發表心得。

  另一家有名氣的應該是海安路紅豆餅,那家我無意間有經過,沒有不好吃,只是也沒有好吃到讓我花10元再光顧。

  今天要推薦的,是一家好像沒什麼名氣,但是很多人買的紅豆餅。

  這間店沒有名字,就寫紅豆餅,是個女老闆經營的。

DSC_0097DSC_0098  

  位置在公園路和北忠街交叉口,郵局斜對面,就在天橋下。

DSC_0099  

  我剛到台南吃到這家就很喜歡,那時一個是5元,現在漲到6元,但還是非常划算,讓我偶爾有閒錢和心情時,經過就會光顧。

  看看他一顆紅豆餅都超大的。

DSC_0103  

  中間餡料很多!不過我覺得重點是在他的皮,有點像銅鑼燒或鬆餅?就有點酥酥的,但不到脆皮的地步,也不會像有些店家一樣軟趴趴乾扁扁看起來就不好吃。咬下去很有實感,而且也不會太甜膩。不過吃三個大概就飽了。XDD

DSC_0110DSC_0111  

  因為蒼流喜歡吃花生,所以我額外加點了一個花生給他,他還蠻喜歡,花生是沒顆粒的醬。

DSC_0104  

  我也吃過夜市的貴貴紅豆餅(沙發點的借我咬),但我還是覺得,公園路這家紅豆餅CP值最高,推薦給大家ˇ       

喔對了,營業時間是下午兩點到晚上七點喔,有時太晚去他就賣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