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四月搬到台南,因為有很多東西要買,布置房間之類的,讓懶人如我,也終於有一絲絲動力去碰縫紉機。

  去年做完裙子和一套COS服後,深深覺得我這個沒耐心的人實在很不適合縫紉,因為不論是打版、縫衣服我都想要一次弄好,畫花紋也是。而且一旦失敗了就有點懶得繼續弄哈哈

  我房間有前房客留下來的窗簾,之前想說省錢堪用,所以勉強留了下來。但其實我並不是非常喜歡,這次有機會就一併把房間好好布置一下。

  接下來就來介紹一下房間!

  首先是窗簾一號:

DSCN1547  

  因為之前已經有買其他的窗簾,為了一致性,所以選了同樣是黃色系的窗簾。原先想說統一花草系列,阿不過因為我很喜歡音符,這窗簾圖樣又很特別所以就買下他。這張有色差,實色更柔和點,小鳥媽媽和音符是粉橘色。

  順帶一提,旁邊掛著的是AKG家的K66耳機,之前有寫過開箱文,有興趣請看●這邊●

  在旁邊貼的符咒不是真的符咒,是我COS用的夢想天生符,由老涂繪畫贊助XD,符咒下面是陸家《滿地都是小星星》的卡姆書籤卡。耳機上面的是台南安平地圖,跟耳機一起掛著的是艋舺龍山寺的及第符咒。

  DSCN1548  

  這張是早晨沒開燈,陽光照在窗簾上的樣子。原本恍若隱形的金蔥音符的部分跳了出來,很美,我有調色,這張很接近實體色,但還是不太一樣。

  布料共用了兩碼,三百多塊。

  接下來是門簾一號:

  DSCN1550  

  同樣是黃色系,原本我看上另外更活潑的,不過考量到對裁之後不好看,只好選擇這個。照片依然有色差,他沒有這麼黃,而且上面有白色的繡線,實體其實很漂亮。因為有兩個門所以我做了兩個,各一碼,花費只要240!外加一顆線15

  接下來是牆面布置。

  DSCN1534  

  右邊本來空白的部分,最近終於加上了一直想弄的照片。原本想弄壁貼,可是我也喜歡牆面乾淨的感覺,所以放棄。照片有的是明信片,有的是我的照片,以及一些跟老朋友的合照。

  櫃子是本來就鑲嵌在那邊的,有好有壞。

  最上層從左邊數來依序是七龍珠的達爾、鋼彈00的阿雷、剩下六個是舞HIME的眾位主角,前年跟老涂收購的哈哈。

  第三層放的是我的化妝箱、醫藥箱和飾品盒。

  第二層放的是我兒子,曇天──尹秋君和茶葉蛋──昭穆尊(我到現在還沒替他取名字),而旁邊是一些照片、名片、票根收藏,以及縫紉用具箱。跟他們一起的小黏土人士東方project紅魔館的姊妹,蕾咪和芙蘭!

  第一層放的是漫畫、貓頭鷹*2,以及CD、文件夾。

  最下面的是我家兒子,老大霽天──四無君,旁邊那個是養子,小夏家的當歸。剩下躺平的娃娃是東方的天子、八雲藍和靈夢,外加一盒明治神宮的御守。

  就介紹到這裡吧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