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福記臭豆腐,在國軍英雄館附近,因為EMMA妹妹要趕高鐵回台北,所以我們選了簡單的臭豆腐,晚點再去夜市。

  剛好是吃飯時間,店裡都是人,外面也有人在排隊,應該不錯吧?

31 - 2

31 - 1  

  但其實在外面聊天等也沒有等很久,我們拿到後就走一走,在路邊找地方一起吃掉。

31 - 2 (1)

31 - 4  

 

4塊,好像一份是45還是多少我也忘了。

外皮炸得非常酥,但不會太硬,還挺合我胃口。

醬料沒有很鹹,可以直接吃也沒關係。至於配菜我不吃,所以不知道好不好吃。

同行的友人也都覺得不錯。至於整卷那個老實說我已經忘記什麼味道了,但應該也是不錯,只是我比較喜歡吃臭豆腐。

結果比起夜市,這家真的好吃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