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3

  我對水餃、鍋貼、小籠包、包子這類被很多人視為不營養的食品(因為內容物複雜)還蠻有愛的,搞不好跟我吃過的飯一樣多。

  今天載蒼小流去坐車時,兩人決定去試看看這家「水餃之家」,平時騎過去人很多,應該OK吧我想。

3 - 3  

  我們各點了10顆,蒼小流另外點了餛飩湯。

  他的水餃是手工水餃,現場包。店內有免費紅茶可以喝,桌數不多。

3 - 1  

  水餃一顆3塊錢,算便宜……但我只能說這不是我的水餃,皮跟內餡都沒有打到我;蒼小流則是覺得還OK,但是他不喜歡他們的餛飩。

  我本身就很挑食,對我而言皮太爛了一點,肉餡的口感咬起來不太對,其中夾雜了韭菜,因為不是很多所以還吃得下,不知道為什麼,我有點食不知味,所以加了辣油跟醬油。

3 - 2  

  但是,隔壁好幾桌點的乾麵,看起來好好吃!!我就這麼吃著水餃,看著別人碗裡的麵。

  話雖如此,客人還是很多,所以也許其他人覺得很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