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65計畫-207★ 小晚─《下堂妻的悠哉日子》

推薦指數:四顆星

關鍵字:完美皇子、外貌普通的聰明女主、老梗你追我藏戀情、清水

20669171-1_o  

  回老家時隨手抽出來複習。

  男主角是很完美的二皇子,女主則是為了保護弟弟勇戰家中諸位姨娘的兇悍聰明女主,沒有宅鬥,總之就是她很厲害,另外也手握很多賺錢商會,逼得皇帝威脅她要她當二皇子的皇妃,如果一年皇子還沒有動心,就可以和離。

  同時下嫁的還有扮柔弱的太子妃之妹原紀香,跟女主戰起來當然是女主勝,而且女主故意扮醜讓男主討厭她。

  簡單來說,這是男女主很匹配,但女主只希望可以一年後離開跟弟弟生活,所以前半部都沒啥愛情成分在,反倒是三皇子跟小公主很討喜XD後面男主追女主,女主一直在逃避自己的心,以及神醫梗都超老的XD

  女主弟弟遭受的折磨讓人覺得真的頗氣憤,不過機關算盡的皇帝也算是付出代價了。

  這應該是有系列作,可惜就不會特別一定要找來看,不過作者文筆和基本架構算不錯了,只是劇情和人設老套了點。看這種老梗男女主匹配的完美設定,大約可以猜到劇情發展的故事,會想吐槽,但很輕鬆容易就看完了。不過這部是幾年前買的,所以這個劇情趨勢在當時應該是很流行的吧。還OK,看膩宅鬥宮鬥,不想花太多腦子的話可以考慮這本。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5計畫
    全站熱搜

    雲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