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計畫-209★ zita─《鑒證女法醫的御守愛情》

images  

關鍵字:穿越 江湖 法醫 多男追一女

推薦指數:三顆半星

 

心得:

  這是個有點瞎的故事,不算長。女主當仵作、驗屍官破案的部分還蠻好看的。前半部頗亮眼,男主身分令人感到有意思,雖然女主有時有些小白跟自以為是,她總會提出一些看起來很普通的點子,但其他人驚為天人(所以其他將軍都沒有腦嗎),這部除了要容忍女主角和其他人的莫名追求外,基本上還是很OK。

  作者文筆雖然流暢,但是女主角總是不停爆出現代用語,其他人見怪不怪,到底,好吧穿越威能。57b578f0d670025741c12e2e9f9ad089_w48_h40  因為就用腳趾頭想也知道,女主角在不知不覺中勾引了眾為男子傾心,其中又以葉大俠最莫名其妙。b92f9e009d8839a9a599eb856cb2e67e_w48_h48 如果照著前面劇情走,那應該還是會被我列入喜歡,但是後半部女主角也要練功然後變成江湖與國家的戰爭主題時,加上一個一個都愛慘女主角,一整個想棄坑阿cd638960dbafd16c5aaa4e9523595d1c_w48_h48  。

  看的時候很擔心會站錯隊,而且最莫名其妙的是,女主角把穿越來借屍還魂的事情告訴了男配1。男配1告訴了愛男配1的男配,然後男主角本人最後才知道=口=而且到後來,男配1的戲份還比男主多,一整個讓人為難啊!重點是這些人毫無疑惑地就相信女主角說的話了,也沒把她當妖女之類的。

  然後角色們的愛情都很單純霸道且偏激,還好男女主角對彼此都是一心一意最後有情人終成眷屬,真是可喜可賀啊!

  還有,我命由我不由天的概念我很喜歡,那個御守一點也沒幫上忙啦哈哈哈哈哈鑑證個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5計畫
    全站熱搜

    雲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