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65計畫-178★台南─江西麵匠風味外省麵

 

  這間麵店我常常經過,但因為旁邊有一間我的大愛 劉哥麵店 ,所以一直都沒有來這家吃。今天心血來潮,(其實是因為某人說我都一直吃高熱量食物QQEX炸物、火鍋)就踏進去。

    DSC_0001  

  我喜歡吃麵,考慮到價錢和份量,我決定點麻醬麵。乾麵如果不好吃,那更別說湯麵了。這家店很佛心的有附清湯,喝一口,先別管麻醬麵了,湯好喝,很香很有味道,看起來油油的,但喝起來不會。這碗麻醬麵還意思意思地附肉,一般好像都是肉燥吧?重點是,這乾麵好大碗,麵看起來超多

  DSC_0004  

  手工外省麵,麵條厚度偏薄,沒想到吃下去居然不會太爛。雖然不到我心中的第一名店家,但也已經算是合格了!一般麻醬麵是麻將+肉燥,這家就純粹麻醬醬汁,湯汁不多,偏乾,但是有一碗清湯在,倒是還好。其實我平常點的都是炸醬,對麻醬沒有特別研究,不過還不錯就是了,也不覺得會太甜。而且以女生的食量來說,這樣一碗35的麻醬麵,就足夠飽飽飽。

DSC_0002  

他還有很多項目,我對日式鍋渣和炸豆腐很感興趣,可是我已經吃不下了。另外還有滷味,不過沒有手工米血。

DSC_0006  

店面大概有6桌,上菜速度頗快。

 

地點位於台南市前鋒路跟青年路的十字路口轉角,大漢美術用品社斜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