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應該,還算,可以吧,起碼結尾是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啦。

  算是熱血青春有努力就會成功的勵志電影?聽說是真人真事改編,就不多捏他了,因為沒啥劇情好捏。

  但是,怎麼說呢,嗯,還是想說些當下對主角的感想。


  空降部隊,什麼都不做,什麼都不說,只憑著一張嘴,就想讓人聽他的嗎?

  有勇無謀,雖然有野心創新是好事,但是萬一沒過呢?全部的人都會餓死,團也會被迫解散。

  既然賭氣答應了,又什麼都不去準備,算什麼?

  我不知道他是不是不想被原有的陣頭影響,而不想去理解陣頭,但是,我對這種人蠻反感。

  口口聲聲理想,口口聲聲要帶領大家創造新陣頭,卻連什麼是陣頭,都不願意去問,去查一下資料,事到臨頭只會說:「抱歉我不知道」,或者遇事才問「為什麼/那是什麼?」這樣的領導人,如果是我,我也不想跟好嗎?

  空降部隊,外行人,然後口口聲聲要人跟他做就對了,一直做就對了。

  坦白說,到底憑什麼?

  什麼都不說,什麼都不解釋,大家的存亡又繫在你一人之手,到底誰能忍受?如果是我,早就翻桌了。

  你想實現的,到底是你的理想,還是只是有勇無謀,完全沒在想?

  你心中算計萬千好了,你不說,誰知道?解釋一下你在幹嘛是有這麼困難嗎?解釋一下這個舉動和要求的目的是很費事嗎?

     所謂的不言,所謂的默契,所謂的相信,是要在彼此信賴的狀況下才可能成立。即使再知己,有些事情不說,對方又怎麼可能全然知道,又全然不會誤會跟扭曲?

  那麼,能怪對方不了解嗎?明明可以說清楚,卻不說的人不是你自己嗎?無論如何,是你放棄了這個機會,無論是懶得說,還是怎樣,到底有什麼資格對其他人發脾氣?

  我真的真的覺得,嗯,這就是場電影。

  好吧,真人真事如果真是如此,我也只能說,真是個有福之人,這樣帶隊都能帶成功。隊員們也真聽話/認命,不知未來目標就能跟著一直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