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吐槽有,微劇透(好像也不算),離題牢騷有,慎入

 spider-man-3  

心得:

  因為出租店第一集不見了,所以從2.3集開始看。

  坦白說,蜘蛛人真是我看過最不帥的英雄,真實世界的他真的很衰,也沒啥太特殊的能力(扣除掉理化能力?)但也許他特別也在這裡,英雄也是人,當英雄脫掉英雄的偽裝時,是什麼樣子?英雄也有他的煩惱和不甘心,拯救世界不是那麼容易。

  所以我們都只能當一般人,而不是英雄。

  第二集八爪博士的遭遇其實我蠻同情的。

  第三集我一直在重感情戲。 

  坦白說,從第二集結尾,我就搞不懂瑪莉珍小姐到底在想什麼,戲劇性地逃婚,然後呢?說是要跟英雄在一起,即使被視為目標也沒關係。

  喔,這真是電影。

  愛情有這麼容易嗎?對我而言並不是。別說英雄了,以工作為例,多少女人可以忍受男人只重視工作而不重視自己?即便工作狂/喜歡工作狂如我,也會希望工作之餘我的愛人能多陪陪我。更何況,是大家的英雄?

  蜘蛛人親警長女兒時我也傻眼,是個有女朋友的人,為何還如此?這不是工作,也不是在遊戲,可以避免的東西為何不能稍微避嫌?我要是他女朋友,我也會生氣。

  我覺得瑪莉珍多少是愛著哈利的,如果是我,我也會選哈利。對不起,我很現實,扣除掉為爸爸死掉一事耿耿於懷的歇斯底里,哈利每樣都比男主強。選一個我很愛但不夠愛我的人,也許我更會選擇我有點愛而且很愛我的人。

  愛這麼一個英雄男人,真的太累了。

  當你寂寞時,你愛的男人不能陪妳。

  當你害怕時,你愛的男人不能保護妳。

  當你難過時,你愛的男人不能安慰妳。

  當你開心時,你愛的男人不能擁抱妳。

  當你渴求時,你愛的男人不能佔有妳。

  他甚至不知道你被開除,不知道你會吃醋,不知道你對他的想念。

  試問,要這種可有可無的男朋友,到底要幹什麼呢?只是讓自己徒增心痛罷了。是,精神戀愛很重要,可是人跟人的身體接觸,也很重要。否則我們就不會有慾望,不會想擁抱,不會想有人在身邊了。

  很多男人很怕女人說「你不在乎我」,覺得很不可理喻。那為什麼不反過來反省,為什麼男人會讓「你的女人」覺得你「不在乎她?」,為什麼你不想想,為什麼你會讓她覺得「不安心?」

  然後明明是後可以解釋,但是選擇不解釋,某方面而言,瑪莉珍也是累了吧,這樣的愛情。

  雖然扯遠了,但我真的覺得,瑪莉珍,你被編劇害慘了。

  然後我還是很想吐槽,黑色蜘蛛人彼得帕克,頭髮旁分就變帥了,性格張揚,有點暴力,還很會把妹,眼神會放電,還會變得很騷包(我好像看到某人的影子),屁股一直扭XD!這什麼特殊附加能力啦!XD

  另外一個要吐槽的是,為什麼同樣被侵略,蜘蛛人就能變帥氣黑蜘蛛,路人卻只能當個怪獸,主角威能犯規啊!

  還有,慢著!這位管家你的告白來的太晚了吧ORZ你要是早一點說,帥帥的哈利也不會QQ

  最後,哈利與帕克你們可以在一起嗎XDDD哈利好帥ˇ

  媽的在你跟沙人嘰嘰喳喳的時候,哈利就要死了啊!你們閒話家常可以等等在說嗎我求你了豬豬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