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7/11

  

  禮拜六日都在趕報告,想到今天要上課結果晚做夢就夢到小朋友ORZ

  小瑜跟小澄上課依然哭哭,我哄小孩大概越哄越順口了。

  因為時鐘壞了我沒發現,英文老師來時我還想說怎麼今天提早到了,結果一看時鐘已經十一點半多了,離開時以四十分。

  另外小澄媽媽還帶了三顆芒果給我吃,真是感謝。

  下午數學課頗輕鬆,就是帶著孩子們做數學而已。

  

  不過今天不爽的點就在主任。

  這家補習班主任真的是像月亮,說出來的話初一十五不一樣。

  讓我們來複習一下:

 

  一、在我上班前,說好正音班的課是一小時150(聽同學說應該要200以上才是行情價)

  二、在我上班後的第二堂課晚上,跟我說因為人數少她成本沒算好,要降為120。我抗爭說這樣我工作一個月連生活費+房租都付不起,他就說,讓我「從旁協助游泳課+美勞課」

  三、隔天要我單獨帶美勞課,學員四人。

  四、美勞課當天,跟我說要我幫忙帶小學,頓時變九人。

  (以上都是發生在一個禮拜以內的事)

  五、今天跟我說,

   主任:這禮拜美勞課改上美食,他要我不用來上課,說有人會帶,問我應該不會介意吧(告非我說很介意又能怎樣?)

   我:嗯,可是這樣我的生活費(一個下午少兩百)

   主任:我不是說二十幾號要出門時會請你代班嗎?這樣應該可以吧?

   我:……喔。(但是這是兩回事吧?我上課跟我額外替你代班是兩回事吧主任!)

 

  總而言之,再一次無預警被補習班搓圓搓扁,薪水還又少了兩百(要是每個禮拜都這樣玩,那我還不是不夠生活費=.=)總覺得哪天我真的會爆炸。

 

  主任心,海底雞啊(?)!→引用陸的話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