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3第9堂課

 

  今天小瑜哭的時間變短了,可喜可賀

  話說抱著小正太寫字萬一我是個正太控就完蛋了XD(錯很大)還好我只萌蘿莉而且只限二次元

  正音課邁入第三課,一切正常

  今天上到ㄐ,我習慣都會讓他們聯想各種詞彙,結果小民舉手了!

  

  小民:雞雞

  我:囧,這個不行

  小民:為什麼不行,雞雞就是下面啊。(硬是要我寫上去就是了

  我:還是不行

  旁邊的小澄開口了:不可以說雞雞要說隱私處

  我:(驚!我該說早熟還是?)

  然後小澄突然壞掉了:變形金剛就沒有隱私處。

  我:汗……

  

  然後下午,主任又來亂了,他說因為今天要去游泳的幼稚園只有一個叫我不用去,又開始說放心,拿要我代班兩天的事情來搪塞我。(問題是他一直沒提代班的薪水是多少=.=)

  一個禮拜頓失400(連美勞課),如果之後再這樣就真的要講了,代班跟上課一碼歸一碼,而且說好的一直在變,真讓人很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