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8

  除了小涵請假無大事。

7/19

  小恩是班上的小男生,活潑調皮好動,但是眼睛大雙眼皮而且長的是小帥哥。

  之前小澄上課都說要坐在兩個男生中間,我一開始沒想很多。

  但是今天終於明白了!

  下課的時候,小澄一直拉著小恩要他當王子,她要當公主,讓小民(另一個男生)當壞人,然後壞人綁走公主,小恩必須打敗小民去救公主。

  結果落花有意流水無情XDDDD

  小恩不想玩,反而是跑到前面找我,一直找我聊戰國BASARA和戰國無雙的事,他說他喜歡風魔和織田。

  結果就在我跟小恩在聊BASARA時,小澄突然從背後抱住小恩,我整個嚇了一跳!小澄抱住後說:小恩王子快來救我!

  但是無情(?)的小恩比較想跟老師聊戰B不想當王子,但是小澄還是非常堅持,即使小恩一直在跟我講話,但是他們依然非常快樂得呼喊小恩王子XDD

  我憋笑憋得好辛苦!

 

  下午數學課,我在指導小瑜,其他人已經寫好在跑來跑去,我突然看手錶,發覺鏡面竟然完全破裂!

  雖然是便宜得表,但是是我很喜歡的表,當下有些憤怒,問是誰弄掉的,沒人敢承認。

  後來我又想想,好像是小涵有接近桌子撿東西,我以為是撿擦子之類的,沒想到是我的表=.=

  問了一下後她才終於承認是他弄掉的,但是一口咬定:撿起來的時候它還好好的,不是她弄壞的

  我心裡OS說騙肖耶,你當你老師是白癡嗎?那個表面不是只有裂痕耶,是整個摔到一半以上碎裂進去,連裡面裝飾的小碎鑽都被摔壞兩顆,最好你撿起來看時還好好的啦,硍!

  但是儘管如此,我也只能叫她道歉,以後做錯事不要再說謊,至於賠錢根本不可能,只能認了。

  我現在沒錢買新錶啊混蛋QQ雖說是便宜貨,也花了三四百啊,重點是我很喜歡那只表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