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鍵字:架空 強勢女主 

推薦指數:四顆星

 

  在那個由七王國組成的奇幻時空,有些人出生便具有超乎常人的神奇稟賦,有的能預知天候,有的能夜間視物,還有人能讀心。這些特殊天賦,人稱「恩典」。

  恩典之人總是受人畏懼、遭人利用。凱莎肩負的沉重能力連她自己都厭惡——這能力正是殺人恩典。而她待在舅父米德倫王麾下,奉命執行他的骯髒任務,懲罰任何惹他不快的人。

  她初次見到擁有戰技恩典的波武王子那時,絲毫不知她的命運將如何改變。

  她從沒料到會與波武王子結為朋友,更從沒料到她的恩典竟有不為人知的真相——也不知她將發現潛藏遠方的可怕祕密……憑此祕密,僅以言語就能摧毀七大王國。

  

心得:

  這本我不知道該歸為言情還是歸為文學XD蓋亞出版,我想他還是比較偏輕小說/奇幻小說類,不是著重愛情那種

  

  其實是老梗XD恩典其實就等於是超能力的代名詞,這些超能力者能力不一,但眼睛會有不同顏色。

  在不同國家,對恩典擁有者態度不同,女主角的國家就是厭惡恩典的,尤其女主又是殺人恩典XD男主角則是完全相反,國家非常和樂,也崇敬恩典。

  故事發生是因為女角救了男主爺爺,但他們要揭開爺爺被綁票的陰謀,於是兩人不打不相識,然後一起冒險,彼此墜入情網。

  女主角頗有特工感XD,男主角其實沒有真正打贏過他,不過男主角不是個強勢者,又有特殊恩典,所以兩人超級適合!

  最後雖然為了男主的遭遇有點小小哀傷,不過其實我的注意力都轉移到男主角那路人哥哥身上去了(掩面)然後我也很喜歡愛亂實驗的皇子XDD

 

  推薦給喜歡小陰謀小冒險小特工小甜蜜愛情的朋友XD

  然後我喜歡新版的書衣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