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9/13


  開學第一天,累爆。

  前天晚上因為一直在煩今天要做的事情差點睡不著。

  早上九點上阿萬的課,阿萬果然是阿萬,第一天上課就遲到,九點半多才到,說他走錯教室。

  然後因為電腦有問題,所以聽他講了兩節課,第三節課則是放滿好看的採訪影片XD還滿可愛的老人攝影師

  今日課程重點其實就是:1影像調度2透視法

  

  上完後想說下午處理瑣事好了,結果阿萬晚下課,於是我回家吃完飯已經一點半多。想說兩點去看醫生(有預約下午時間),結果兩點到,診所3點才開。

  於是默默又飛奔去學校,要找老師談申請助理的事情(因為學校一些爛規定,害我不能兼差QQ)

  結果老師不在通識中心也不再辦公室,我從兩點半等到三點,留完紙條,想說再去看一下有沒在通識中心好了,結果誤打誤撞原來通識中心換地方了,終於找到老師。

  和老師講清楚我放棄TA,改申請他那邊助理的事,然後又衝回老師辦公室拿鑰匙和申請表格,再衝回去把整串鑰匙還給老師,並且確定之後值班的時間是禮拜二下午,以及禮拜四要五要跟班。

  然後衝去看醫生時大概三點半,明明有預約卻仍是等很久然後看個三分鐘,出來已經四點了ORZ,收拾一下去洗澡洗頭讓自己舒服一點,再隨便吃個粽子,稍微上個薄妝,立刻在趕去系上今晚有迎新說明會QQ

  在說好的五點半趕到,又衝到樓下拿抹布擦桌椅,擦完後在門外等報到,一直站到六點半才進去坐+吹冷氣。

  說明會結束時已經八點多了,騎車送同學回宿舍再回家已經八點半多ORZ

開學的一天就這麼舟車勞頓東奔西跑,剛剛只是看的步步驚心都覺得累

  

  題外話,新生裡面有一個長的滿帥的美國華僑XD中文講得很不錯,還研究小說,他的名字竟然叫子龍XDDDDD如果姓趙就更有趣了


  和大學畢業的同學見面,他已經變成我學妹了(之前先去實習),回家後在MSN告訴他一些要注意的事,也當他的選課諮詢老師XD然後我被他的房租嚇到了囧!他一個月房租不含水電要5800耶囧還住五樓,這不就跟在F大附近的房租消費一樣了嗎(我這邊是3600含水,雖然是老房子但也住的滿OK阿)


現文所學弟,有一個長得有點像7號跟司馬先生綜合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