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麻短裙 嫩綠小桃花 清新自然

 

   4/14跟團,今天5/2收到囉

  感謝阿米沙發揪團一起擠單子XDD

  我懶得拍照,直接分享心得就好。

  出廠:江南布裙,made in china

  材質:亞麻,摸起來不會硬硬的,還滿舒服,不過麻類接觸細緻肌膚時會有點刺刺的,畢竟他為求舒服透氣,沒加內裡,多洗幾次應該就比較不會了吧(我猜

  尺寸:因為是鬆緊帶所以不會有尺寸問題,長度我155穿到膝下五公分左右(穿比較高的話)

  顏色:這件色差很大,照片看起來是米白,實色是有點偏綠的深米色,還不到卡其那麼深,整體不知為何很有中國水墨風感XD

  價格:人民幣35團購再折10元,是25,直接*5,台幣只要125一件(不含郵)。這我看進台灣都起碼要290以上吧,通常是390


【雲王按】衝著這價格,可以說是十分划算!要不是我現在都在自己練習做裙子,應該會買兩三件來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