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殿唯推薦,前幾天去寶雅還是下手了

有點懶得拍照,大家自己估狗一下照片~


這款滿推薦化妝初學者的呦!

因為我平常都是用眼線液,所以用筆還是覺得沒那麼好一筆畫過XD比較乾

我買的是濃密黑,顏色還滿黑的,來講講他的優點

1筆心很軟

  以前我之所以改用眼線液,就是因為用眼線筆眼皮會被刮痛的感覺(當然我都買便宜貨啦)

  但這隻塗上去的感覺真的很像在塗「眼線膠」,比眼線膠再偏乾一點點,也不用擔心會像眼線膠那樣乾掉。

2不易暈,防水,持久度佳!

  我的眼皮會出油,所以這隻對我而言還是會有微暈,但是是在可以接受的範圍

  我中午出門,晚上到剛剛十二點多卸妝都還在,算是滿持久的

  防水的話,我用普通的卸妝乳+水洗,洗不太掉,用眼唇卸妝液一擦就很快掉囉

3價格便宜

  149圓這種價碼CP值算高囉

 

缺點的話,

1我聽說「不太好削」,因為筆心太軟了,我還沒削過所以不確定

2因為軟所以有點粗,細部有點困擾

要注意的是,第一次使用不要直接往眼上塗,最好在手上塗個兩三下再上你的眼睛,不然會跟我一樣發生杯具(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