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虐心、宮鬥

推薦指數:☆☆☆☆

 

  一開始看的時候,因為林心如演得所以很不習慣囧,大概因為我也有偏見吧ORZ,前面女主角的天真跟心機詮釋得滿差的,有種假假的感覺。

  不過到後面林心如可以說是漸入佳境,一直到老死那邊都很不錯。

  雖說這部叫美人心計,但是女主角很少耍心機,幾乎都是被害才會反擊,而且常常都是很晚反擊,也就是說女主角是很衰的人!女主角大概天生衰運吧!後宮裡一個一個死光光,一個一個詭計,結果全部都女主角背黑鍋XD

EX先皇后的小太子死了,女主角發現他握著另一個妃子的首飾,結果跑去找,對方說為了還他恩情,幫她殺了小太子,然後就喝毒酒死了。

  連阿米沙發看了也說:好衰!在黃河洗一百遍都沒人相信XDDDD

  沒有一個是女主角下手除去的,要嘛自殺要嘛是害人害己。但是大家都覺得女主角手段殘忍之類的,超冤的。

  友人阿米沙發說的中肯:

  女主角應該想說:"早知道老娘就裝死()"  或者是: "既然這樣當初應該先下手,至少我真的有殺到人"  XD

  看到第10集女主角還沒有任何愛上人的感覺,這還滿不錯的。雖然到後來男女主角愛得好快好深好感人,但我一開始根本感覺不到代王到底看上女主角哪點囧。

  我的目光時常留在衣服上,只有女主角跟別人不一樣,裙襬特別長,顏色也特別一點XDD

  這部的壞人一直是女主角的好姊妹慎兒,不過我個人真的很同情這個慎兒。小時候因為女主角害得她爸媽被殺也就算了,還被丟棄弄到青樓去,好不容易愛上一個人,那個人又要娶女主角……比起女主角,慎兒真的挺無辜的。

  慎兒沒有受寵,不過在正史裡,文帝是很寵這位慎夫人的@@

  宮廷鬥爭無非女人爭寵,我覺得呂鴙(還珠格格裡的皇后演的)演得很棒!跟薄姬鬥心機真的頗有味道,兩個女人演得很有威力。女主角那邊則是覺得還好。

  這故事線拉得很長,從女主角的母親,一直到女主角死,孫子繼位,有別於一班專門在談愛,這部裡面人性剖析得滿細的。

  比起主角線,我比較想看周亞夫跟雪鳶線。不過是悲劇ORZ周亞夫你怎麼每次都慢半拍阿阿阿阿,這兩個演員是我的菜,後來我就跑去看宮鎖心玉ˇ

  另外,劉章跟呂魚線也是我很感興趣的,但是兩個人在一起後就不好玩了,從歡喜冤家變成悲劇,還好後來是HE。

  到代國的薄姬不知道在針對什麼,少了原本該有的味道,變的神經兮兮也超討厭女主角。

  故事走到女主角的兒女,老實說看得超沒耐心的!!不僅一天到晚給女主角添麻煩也就算了,還害得許多人死去!超渣的啊!男女主角的好一點也沒遺傳到他們身上!連看戲的人都快被他們氣死!

  另外,兒子喜歡上的栗妙人,整個娃娃臉的很獵奇ORZ不過潑辣陰狠感有演出來。

  文帝劉恆跟女主角恩愛至死,死掉那段讓人超感動的!是好男人啊!不過廢六宮這個我沒去查史實,要是是真的,那他真的好癡情。另外,竇長君的戲份也很棒,其實我比較喜歡竇長君(一方面因為他長得比較像趙文卓XDDD)

  周亞夫我原本還擔心他會喜歡上女主角(一般言情都是走這路線的)還好沒有,無論是張嫣還是雪鳶,都是超棒的女人啊啊啊,你這幸運的男人!

  總之,還是滿推這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