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劇】宮鎖心玉

 

  這部是我看完美人心計後,為了正妹楊冪和越看越帥的何晟銘而看的。

  讓我們先來看看簡介:

 

  《宮》是中國第一部清朝穿越題材電視劇,它講述了現代女孩洛晴川(楊冪飾),因意外穿越到清朝康熙年間,入宮成為宮女,並與四阿哥(何晟銘飾)以及八阿哥(馮紹峰飾)相識,捲入清代著名的九子奪嫡之爭的故事。劇情涉及了愛情、友誼、陰謀等多重元素,相當曲折。

 

  哇是穿越耶!當下我哈阿哈啊喘息著趕快去找來看……

 

  結果……他X的穿越個屁、四阿哥個屁、八阿哥個屁、陰謀個屁Q口Q把我的期待還回來啊!!!

  我都佩服我自己竟然願意快轉快轉再快轉勉強把它看完。

  楊冪依然很可愛,演四阿哥的何晟銘也有把四阿哥的感覺演出來。

  但那個劇情和人設是怎麼回事

  八阿哥簡直被改得面目全非啊……然後四阿哥整個不知道在白癡陰險薄情什麼,雖然四爺本來就是沉穩謀虐型,但是他那個叫魯莽吧。

  九阿哥跟十啊哥都變成熱血陽光青春少年郎。

  十三阿哥是心靈受創加自以為是的莽撞少年而且戲份超少……強暴個屁啊!

  八阿哥跟女主角的戀情也還真的滿幼稚的,難怪有人會說像流星花園,欺負欺負就愛上了這樣!

  重感冒中的我連吐槽都覺得累了,只要用一張網路上有人做出來的圖就能表現出我的吐槽:

 轉載 八阿哥諷刺圖   
 

 

另外來貼個製片人的話,真是讓我不知道該從哪開始吐槽了……

 

   【節錄】被推倒風口浪尖上的《宮》製片人于正,在接受採訪時做了回應。

   他認為,《宮》一劇完全尊重歷史事實:總局領導說的是對的,但不是

   說的我們吧。《宮》是傳達了正確價值觀的。而關於歷史觀的問題,像《尋 

   秦記》這樣的劇是影響了歷史進程的,但我們主線是按照歷史進程走的。

   不過,很有意思,他同時表示正在籌備的《宮2》不打算走穿越路線了,  

   原因是“已經玩夠了,以後再也不想玩了”。 很多媒體記者預測,經過

   廣電總局此番批評,一窩蜂拍穿越劇的熱潮會冷卻下來,正在拍攝或拍

   畢待播的穿越劇命運前途未卜。


  尋秦記我有看,因為我是秦始皇的粉絲,所以當看到李代桃僵時有點憤怒,但整齣劇我覺得起碼是我能接受而且能說服我的,而宮要和尋秦記比……首先請先把九龍奪嫡的歷史,以及大家對啊哥們的評價摸熟再來吧求求你。

  宮怎麼看都是同人文,而且是同名架空那種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