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位星座(牡羊座、巨蟹座、天秤座、魔羯座)

    其實當本位星座失戀的時候,你只要陪他就可以了,甚至不用太多的話。
    因為他什麼都知道,而且今天他失戀,他還把這個事告訴你,你是被他選擇的。
    他身邊可能沒有人會知道這件事,他工作一切都很正常的樣子。
    你千萬不要露出太高興的樣子一直唸著他,開始問他的失戀進度如何,他反而會覺得你在打擾他。

  他的療傷就是因為他覺得你懂,所以他跟你講,而且講得淡淡地。他通常是很能忍耐的,所以他療癒他的傷痕,其實在之前就處理得差不多了。他之後能告訴你的,就是他的總結論。
    你只要認同他的總結論,然後他需要吃飯,需要怎麼樣,需要1個人,你都任由他,這樣子你就可以幫助到他。

  通常他一旦受到情傷,他的後座力很強,你不要看他淡淡然,他可能之後10年都沒有再交另一半
    或者是他不敢結婚之類的,施寄青還變成離婚教主,所以你會看到他的後座力,那時候他可能一副處理得很明快的樣子,但是其實他非常地內傷。

  你做為朋友,你要懂他的內傷,你不能被他外表的堅強給騙了,要能理解他,他要的是這個。



               2010.11.04 非關命運:如何保護不被看好的戀情?


┌───┐
│基本宮│    這幾個星座的感情如果不被人家看好,他就會保密。
└───┘

             當然很多人都會選擇保密,可是這幾個星座的人,他保得可厲害了。
  牡羊座     第一個是他很體貼別人、不想讓別人擔心,譬如說不想讓父母擔心、
  天秤座   不想讓朋友擔心,而且你們知道了以後會有雜音,但他並不準備聽這
              些雜音,他會覺得這是一個干擾、會成為一個話題,以後你每次看到
  巨蟹座      他可能就會說「你瘦了,是不是因為感情上不太好?」「你胖了,是
  魔羯座   不是感情上不太好?」他的成就、他的努力你都看不見了。

              所以通常他們很能夠接受保密這件事情,有時候這會讓他們吃一種虧
              ,就是如果另外那個人是個王八蛋,正好就可以利用他保密的優勢,
              因為壞人就是不想背公開嘛,而他們也接受這個不公開,甚至於在不
              公開的情況下,他還是做足了其他不必要做的事。所以他們一旦受傷
              了也沒有辦法去說,他的痛苦是很內在的,他沒有朋友可以訴說。


              等他願意說的時候,就是結束的時候了。

轉自11月2日非關命運: 哪些人會抗拒獨處?原因為?

  本位星座(牡羊座、巨蟹座、天秤座、魔羯座)

    本位星座是比較能接受獨處,也比較需要獨處的。有些人會覺得怎麼可能,
    他也很需要情感的交流。

  不過本質上,他常常需要自己的空間。
    有時候你會看到劉德華(天秤座),那麼地保護他的另一半,
    霍正奇(天秤座)也夠保密了吧。他會把自己的另一半藏得很好,
    某種程度你也可以看到,他對於私人空間是很在意的。

 他在外面努力工作,公事的時間都已經分給大家了,也很努力工作了,難道私人的時間,不能留給自己嗎?不過他會展現他很好交陪的形象,他不會很封閉,不會有很自閉的那種形象。

  可是本質上,他希望在他事業成功的同時,有1塊時間是充份留給自己的,再怎麼孤僻你也不可能怪他的這種情況。
    他比較可以抗拒跟享受寂寞,1個人聽個音樂也不錯。所以通常他的家裡,都會有一些設備。如果他很有錢的話,他就會想在家裡面弄個視聽室,
    然後門窗都關起來,整個人在裡面音響放得超大聲,或是很享受開車的時候那種封閉的感覺。




【雲王按】我也想要視聽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