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5日非關命運:理想對象的首要條件?

1.本位星座(牡羊座、巨蟹座、天秤座、魔羯座)

    通常本位星座都是溫水煮青蛙,剛開始都是別人追他,而且他是酷酷的那一種,看起來眼光很高的樣子。

  可是通常他被打動的地方很奇怪,他也有一點瞎,也許是他自己心中的一陣感動,或是他被都被你的誠意打動等等。   

  可是一旦他的心防被打開,通常慢慢地會變成他愛你多一點,因為他會慢慢地在生活當中互相配合。可是這個配合到最後會變成,他的事業配合你調整了,他的人生規劃配合你調整了,你要他保密他也都忍耐。


    很多事情他都走配合路線,因為他在期待你很疼愛他的配合。而且反過來,這也是一種操控。既然他配合成這樣,所以以後他有什麼要求,你也要聽他的。
    在他心目中的Mr. Right,是個能讓他有安全感的對象,也許以後是會結婚的,
   

  所以現在的配合都是一種投資。還有,你要聽他的話,因為他覺得他不會害你,他覺得他有自己對人生的規劃,和對你的規劃。所以某種程度來說,
    他算是蠻強勢的。

對他來說,他的Mr. Right一定是

  1.他比較愛對方,這時候才算。在這樣子的情況下,他可以1段不對的感情拖很久,而對方一直是Mr. Right。

  2.要包容他的硬脾氣,因為他的主見很,有時候脾氣又臭又硬。如果當他那一陣子失心瘋的時候,你能忍耐他,他也覺得這是很難得的優點,這會讓他覺得你是Mr. Right。

  3.交往時間夠長,夠長他就會離不開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