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詞】早起的雲君沒蟲吃

2010/11/4(四)

  有鑒於上禮拜睡過頭遲到五分鐘,被班上蔬絨同學告誡過,學姐說老師會記學生,所以很可怕。我學姐怎麼都沒跟我說這種八卦啦Q口Q算了她是標準乖寶寶

  所以我在上禮拜打定主意,這禮拜開始一定不能遲到

  是說睡過頭也情有可原啊……因為我禮拜三沒課,所以通常早上去圖書館念書,晚上寫文兼玩樂,很容易不小心一晃就兩三點。

  扯遠了,於是我昨天晚上設了N個手機鬧鈴,想說這樣應該沒問題了。

  

  今天一早七點多就被鬧鐘叫醒,一路從七點叫到七點十五我才起床,快速地刷牙漱口,發現外面在下雨更加快了速度,因為我不想騎快然後「雷殘」。

  七點半,裝備好後,我就踏上了上學之路。

  騎阿騎,此時精神好些了,心裡暗自竊喜,哼哼,這下子我可絕對可以悠悠哉哉到學校,還可以順便去買個早餐。

  就在我得意忘形,而且已行至一半路程的時候,突然想到……

 

 

 



  啊靠! 

 

今天早上的課是九點開始啊啊啊啊啊──

 


 

  立即洩氣,枉費我那麼早起床,一大早就耍笨是怎樣啦!

  原本考慮要回家,但我怕我又一睡不起重蹈覆轍,只好到學校去,吃早餐,然後坐了一小時等上課Q口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