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65計畫-134★台南─林家素食

 

  我是個無肉不歡的人,也喜歡大口吃肉咬肉,沒吃到肉好像沒吃到一餐,重點是很多菜都不吃,大多只吃空心菜、菠菜、高麗菜、小白菜,所以可以選的話,素食絕對不在我平常吃的菜單內。

  大約兩年前,我家BOSS開始吃素,發覺身體變健康後(因為BOSS常常要開會、演講、應酬),平常在研究室,沒事或可以選擇的時候,他就會去吃林家素食。有時值班工作晚了,他也會找我一起去吃飯,但是因為我值班的時間,晚上通常都跟人有約吃飯,所以常常婉拒了。

  但是基於禮貌和尊重,還是偶爾會陪BOSS去吃。

  DSCN1375  

外觀看起來非常不起眼的林家素食,位於長榮路上。

 DSCN1369  

裡面大概有6桌吧?空間沒有很大,看起來很不起眼的林家,卻常常都處於客滿狀態喔。

DSCN1373  

我點了味增湯,但這個味增湯好微妙啊冏,很多料,但因為很多東西我都不吃,所以這碗味增湯對我而言很痛扣。看起來有點油,但其實不會。

DSCN1374  

還蠻好吃的蘿蔔糕。

 

  我們BOSS大多都點他們的便當套餐,學姊則點炒意麵。

  整體而言都不會很油,所以應該算是很健康吧?因為無從比較起XD通常要吃青菜我會自己買菜回家燙就是了。林家素食應該在台南市或成大附近都是很有名?來這裡吃也可能會常常遇到我們BOSS吧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5計畫
    全站熱搜

    雲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