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虐、溫馨、穿越,多男追一女

推薦指數:☆☆☆☆

出書本只出一集,我買了,另一集說要出到現在也還沒消息,我是追網文的Q口Q

 

◎文案: 

他——袍服胜雪,玉琢一般的面孔上一双天山泉水一样透明的眼睛,为了她舍弃一切……但是为何他的眼睛中有着淡淡的忧郁,忧郁的让人心碎?

他——史上开天辟地的始皇帝,谋略深远,坚毅勇武,却又残忍血腥,犹如战神重生……但是为了她,他愿意改变,重塑人们心中的始皇帝形象。

他——大秦帝国最优秀的将军,因一片竹简和她结缘,赤胆忠心下是难以掩饰的侠骨柔情……但是每一次转身,他只能选择沉默。

一片竹 简引出多少人生悲欢?那一世他们注定痴缠!一个幻歌与史诗交错的年代,更有那深埋在厚重竹简下荡气回肠的爱情……

◎心得:

 

  雖然書名叫《秦簡》不過實在沒太大關係,只是年代在秦。


  女主角是活潑可愛亮眼型,也算是人見人愛吧!不過對我來說,男主角群們更可口。



  以下有捏:


  浩然:書生溫柔體貼型,為了女主角放棄宋國王位跟女主角到處跑

  嬴政:霸道溫柔沉穩型,因為他是秦始皇所以老娘就是愛他啦

  成蟜:熱情衝動孩子型,秦王的弟弟

  秦煜:老實體貼將軍型


  除了成蟜外,其他三個真的很難抉擇,雖然開始看不出來,不過女主角後來一心都在浩然身上,偶爾出軌一下感覺好像對秦煜有好感,但是基本上還是沒有這樣。


  書爛尾沒交代清楚很可惜,而且跟迷途一樣,總而言之女主角沒有跟她喜歡的人在一起,還被不喜歡的人給吃了(無論各種理由總之就是被吃了),然後結束(這邊事還沒有看第二部的心得囧)


  我喜歡的順序很為難

  嬴政>秦煜=浩然>成蟜

  然後中間出現了一下下的高漸離我也很喜歡,但最後作者寫的好像高漸離最後跟荊軻一起似的XDD
  

  但是嬴政和成蟜的兄弟愛很萌XD

  然後皓然……

  因為不知名的因素離開了女主角,最後還是為了就女主角而死(應該),突然消失,可是到尾都還是喜歡女主角,可是卻傳出他成為趙國國軍的男寵→但是我被萌到了啊!其實浩然是被國君的太子給擄走吧!


  再來是秦煜,他從頭到尾都表現對女主角很有情意,甚至是讓秦王因此而賜死。


  結果十年後,秦煜找到出逃的女主角,儘管還是喜歡女主角,可是……他一直不停幫秦王講話,還一直責怪她對秦王太狠……


  秦將軍……在這十年間,您和您尊敬的陛下到底發生了什麼事了啊啊啊啊,為何我怎麼看怎麼想歪ORZ


  除了結局外,不得不吐槽的點是,女主角跟嬴政拿了秦簡約法三章,說如果不喜歡就不能勉強她……但最後根本完全就是空話好嗎=.=+酒後亂性這點讓人很幹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