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覺自己有好多食記沒寫,很多都忘記味道了=''=只好從最近的幾個開始寫

  DSCN2854  

  在健康路上,7-11旁邊,應該是一段352號,小小一間店,但客人滿滿。隔壁早餐店是後來開的,人也很多,不過我還是來吃這夏一跳。

  DSCN2855  

菜單

DSCN2858  

  店裡有三個老闆,但是兩位老爺爺老奶奶只負責飲料,其他都這位阿姨做,所以阿姨很忙脾氣也很暴躁,然後我都拍好幾張了她突然說:不要拍= =’’(是說它們也不太需要部落客宣傳了啦)所以拍完這張我就回到座位上等食物拍食物

DSCN2860  

  點了玉米濃湯,一小杯25但我覺得普普

DSC_0003  

  蛋餅一份才15,他的皮很軟,喜歡吃軟皮的應該會喜歡。

DSC_0004  

  他們的招牌是這個──雞排吐司!

DSC_0006  

  普通雞排吐司是一般吐司,不過我請他換成丹麥吐司,真是換對了QQ丹麥吐司好香,雞排也好吃,我沒有加蛋,不過整個吃起來讓人還想再吃第二個,但是肚子已經撐爆(蛋餅是我跟我學姐均分)

  很多人來這間店就是只為了吃雞排吐司,他在家齊女中附近而已,我學姐說他以前高中時蠻常來吃。

  嘛,不過對我而言,雖然好吃,但只是要吃個早餐會很懶得特地騎車跑這邊,除非是有朋友一起來啦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5計畫 食記
    全站熱搜

    雲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