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爆笑戀愛探討 完美男女主

推薦指數:五顆星

簡介:

這是一個很可愛的故事,男女主角是同一家化妝品公司員工,各自都是主管級人物。雙方條件都優渥,不管是外表還是家庭。

女主角缺點是大家都看不出他的女人味,男主角是個面攤。

兩人在一次意外認識,彼此都覺得對方不錯,男主角看出女主角有化妝很有女人味,女主角看出男主角臉上的表情,然後他們就想說交往看看。

這對男女交往引起公司的騷動,但到後來大家都快絕望了,因為兩人的進度慢到不行,談戀愛是按照「步驟書」一步步來,而且時常會說出煞風景的話。

但是一直到結婚,他們都好像沒有戀愛的感覺,沒有臉紅心跳,直到後來同事都忍不住吐槽他們現在就叫戀愛啊。

 

心得:

我覺得蝴蝶這書寫得挺發人深省的XD雖然故事結構簡單而且你會哈哈哈覺得完美又好笑。

  在這個世界上,也有像我一樣,看了很多戀愛,參考了很多戀愛,寫了很多戀愛,卻無法理解什麼是戀愛的人。

  很久以前有,雖然大家會說那不算,年紀太小。但是為一個人心跳加速、不停想著他、看著他會覺得很害羞,想變成他喜歡的樣子,這些情感長大後到現在我都沒有過。

  有時候在想,我的戀愛感應器是不是壞了?可是我明明可以敏銳感覺到朋友的戀愛。

  後來我找出判定方法,就是當我面對一個人手足無措很緊張時,那也許我就是喜歡他的吧?

  所以這本書一邊笑一邊反省,諸如接吻?可是聽說口水裡有很多細菌XD之類的。臉紅?心跳?沒有出現怎麼辦?

  他們畢竟是書中主角,即使不戀愛兩人也都完美到不行,巧合和安排促成他們最後幸福,那現實生活中這些不懂戀愛的人,到底要怎麼辦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