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一家義大利麵是我在台南去最多次的義大利麵店,大概起碼五次以上吧,是直屬學姊介紹的,第一次家聚也在那。

  店小小一間很不起眼,但東西真的很不錯。

  我喜歡焗烤,所以聚餐如果是義大利麵通常我會點焗烤。

  這家的量乍看其實不多,甚至可以說是很少,可是不知道是不是個人因素,每次吃完都撐得要死ORZ

  店裡價格約150上下,而且是套餐,有麵包、濃湯、奶酪、主菜。

C360_2012-03-11-19-11-52C360_2012-03-11-19-14-52_org  

  飲料部分自助,柚子茶意外的好喝,總讓人忍不住又去倒。

  我經常保守點茄汁,不過他們家是真的用番茄下去做,對我而言有點太酸,所以不時會更換成白醬。

C360_2012-03-11-19-34-12_org  

  甜點奶酪很奶XD

  C360_2012-03-11-19-50-32  

  小小的一間店,員工不多,所以上菜速度也不快,(個人覺得比玫瑰城堡快啦),但因為在聊天喝飲料,其實也還好。人多時當然就會等比較久。

  店裡有一些簡單可愛的布置,是家我覺得價格、餐點CP值蠻高的義大利面店。

  因為一直去,所以其實也忘記要拍照片,朋友也有寫過,所以大家可以→去所謂的一隻貓看詳細

arrow
arrow

    雲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