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鍵字:雍正文、清穿,多男 追一女

推薦指數:☆☆☆ 


以下劇情有捏!!




  這本書也是爛尾,而且不像結尾。(後來作者有續寫,我沒看,但聽說兩者在戀情上並無太大關係?)

  女主角穿到清代,父親是個官,有個雙胞胎弟弟。

  坦白說我一直覺的弟弟喜歡她,但是最後沒有發展。


  女主角有點冷傲,但也不太愛出風頭,可是也是莫名奇妙和康熙皇子們很要好,應該說很被他們喜歡。


  十四喜歡她,從頭到尾很癡情,但是她只把她當弟弟。


  老八、十三跟她很合,卻沒有在一起。


  老四雍正跟她很像,也相愛,卻因為王位之爭女主角貌似不想介入,所以退出(退出的理由我覺得有點牽強


  達蘭則是好人卻是過場動畫。


  然後女主角最後被十四強暴後離開京城,故事結束。


  以人物設定和描寫言,作者寫得很不錯,但劇情安排上,尤其結尾,讓人很錯愕。
  

小四跟女主角的過程倒是甜蜜。


  然後我想我是因為喜歡雍正這樣XD清穿裡面我對雍正以前的都很有意思,乾隆以後

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