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計畫-210★ 美麗康、睛靚彩色月拋(綠色)使用心得

     本文非試用文,本部落格試用文皆會標示【試用】,並在標題註明

  彩色隱形眼鏡目前用過彩媚、加美、美麗康、睛靚四種品牌,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美麗康、睛靚的月拋綠色。不過我是臨時想到要寫這個,所以無法完整開箱,所以會用其他圖片輔助。

先來介紹美麗康的綠片:

  美麗康其實是加美底下的一個系列名,一開始不知道,還以為是品牌名。美麗康月拋有這幾種顏色:

  buticon2  

  所謂的存真綠,對我而言,就是MIKU色!一種介於藍色和綠色間的顏色。

  Illu_KEI_Vocaloid_Hatsune_Miku-img3  ←MIKU

 

來看看戴上後的顏色:

2  

綠偏藍,但是這款隱形眼鏡我覺得很好戴,戴起來不會眼睛很不舒服,放大效果不大,幾乎是原瞳孔大小。不過瞳孔大的人,可能會稍小?我是剛好。還蠻喜歡這個牌子的感覺!價格也不貴,回購率100!

接下來,來分享睛靚彩色月拋(綠色)

  DSC_0019[1]  

失焦了,不過大概是這個顏色,戴起來也是這顏色,很深的深綠

DSC_0018  

實際看的顏色比這張還深一點,不仔細看很難發現是綠片。

睛靚的盒子很難開,鏡片比較大,很不透氣,戴不到4小時眼睛就開始不舒服,拿下來眼睛瞳孔邊緣已經紅紅了。回購率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5計畫
    全站熱搜

    雲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