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65計畫-0772013新希望

 

1、願論文快寫好如期畢業(順便告訴大家,201212月已確定投稿一篇期刊論文過稿,謝謝一直為我擔心的朋友和同學)

2、願親友和自己都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快快樂樂

3、願畢業快點順利找到合適的工作,幫忙支持家計以及快還完學貸

4、願擁有自信,好好愛自己

5、願得一心人,白首不相離

6、願友誼長存,不只是過客

7、願這世界能存在更多美好

8、願能維持興趣又增加新知

9、願我愛的人,願望都實現

10、                願明年此時,不會有遺憾

 

願望好多,有的能盡人事,有的卻只能聽天命。

今早看到rose分享了一篇文章,我很喜歡裡面一句,就把他寫在歲時紀的開

頭空白頁:

 

  在生命的盡頭,你不會後悔你做過的事情,你會後悔你沒有做的事情。

 

   如果說都沒有後悔,那肯定是自欺欺人,只是後悔又能如何呢?總是一些經歷,比起沒有經歷,也許還是多了那麼點走過人生的感覺。

  而BOSS也寫了一句勉勵給我:

 

  人生豈能盡如人意,但求問心無愧

 

  這話說難不難,說容易也不容易。會後悔,會遺憾,但是我,問心無愧。只是面對那些不盡如人意的事情時,還學不會放下跟看淡。這是我今後要學習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5計畫
    全站熱搜

    雲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