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覺得鍵盤髒髒的,想換鍵盤,但這個鍵盤真的頗好用,也沒壞,就捨不得換,所以買回來的羅技鍵鼠組就只拆了滑鼠用。總覺得用很久了,結果點開當初的開箱照片一看,2010/3/1拍攝,現在是2012/10/7,也就是這鍵盤竟然轉眼間有兩年了!

DSCN9355  

  當初是看上它鏡面,而且是巧克力鍵盤,感覺小小的,而且灰塵髒物比較不會跑進鍵盤裡面。記得這個鍵盤原價800多吧,我也忘記是用多少入手,只記得是在博客來特價時買的,現在到電腦商場看大概4、500塊而已。

DSCN9368DSCN9352DSCN9367  

  這個鍵盤用到現在完全沒有哪個鍵有問題(我是幾乎天天上網天天都要用它,而且我們寫的報告什麼的都要上萬字),我用鍵盤的機率應該比一般人來的大來的操,另外寫小說和網誌都靠它。

  這麼回顧起來,突然覺得我這鍵盤超耐操耶!以前我的鍵盤大部分都買羅技的,可是因為一般鍵盤很難清理,我每次看到一堆灰塵在鍵盤裡就會很想換鍵盤,而且常用鍵有時會卡鍵或壞掉,也就是我起碼一年會換一次新鍵盤讓自己心情和工作環境爽爽。

  不過目前它只有常用鍵的鍵盤字輩我磨掉外,其他鍵都沒問題,所以感覺還要撐好久才能換。到時我會不會現在新買備用的羅技不用,又跑去買同樣的這組鍵盤了哈哈哈。

  對了,它是鏡面黑色鋼琴烤漆,兩年多烤漆一點都沒掉,但是鏡面很容易留指紋和髒orz,不過跟難清理的一般鍵盤比,這種髒我比較可以接受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