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阿米沙發丟了個網址給我,表示:

幫我買這個這個這個!!!我一見鍾情阿阿阿我寧可少吃幾頓也願意買的那種阿阿阿阿.

 

  這麼厲害,於是我就點進去看了。結果被影子打中。想說都要幫沙發買的就去看實品再決定。

  沙發的選項是,水草=葉脈>玫瑰,一吊飾一項鍊。

  今天難得下午不用值班,就決定到雲平大到找找看,一度想說不會是沒擺了吧,結果走到快到校門口才發現一個小攤位。

  17 - 4  

  我很喜歡這樣的擺放方法,雖然很簡陋但是很好看。

  原先我以為是同一款圖樣可以選吊飾或項鍊,但發現只有木頭圖樣可以選擇項鍊跟吊飾,壓克力沒有,讓我有點小小失望。

  17 - 3  

  這個蜘蛛網作品實體看其實很不錯,不過我不喜歡蜘蛛,所以掰掰。

  17 - 2  

  我想買的影子,但是實體壓克力並沒有照片那麼漂亮和有質感,所以就卻步了。

  17 - 1  

  玫瑰吊飾,如果是項鍊的話沒有紅圈,讓我覺得有點失望。對我而言項鍊比較實用咩。

  最後我買了

  DSCN1551DSCN1558  

  買了玫瑰,因為他大概跟我大多數的衣服比較好搭配。很喜歡包裝上的有趣絮語。

  然後我幫沙發買了:

  DSCN1561DSCN1563  

  這個窗實體看我覺得是裡面最特別且最顯眼的,以壓克力而言也最有質感,可惜不是項鍊,不然我應該會買這個,但即使是吊飾也很想要,可是我的錢包讓我踩了煞車。(儘管郵局在對面)

  DSCN1564DSCN1566  

  水草。其實水草跟葉脈我猶豫了很久,葉脈的圖紋比較密比較複雜。考慮到沙發的穿衣風格跟個性,我覺得簡單大方的水草比較適合沙發,就幫她選了這個。

  項鍊一個240,吊飾一個200,壓克力比木頭便宜是哪招XD’’

  有限定一人只能買五個,我還有兩個餘額,大家有興趣的話也可以用我班上同學的名義幫買。

  阿不過我覺得顧攤人員的服務和態度待加強就是了,要不是東西還不錯,感覺他們真的不太會做生意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