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粘記 

粘記牛肉麵

 

地址:台南市健康路一段66號

 

電話:06-2136143      


 

  我喜歡有嚼勁的麵,所以選了拉麵,他的拉麵是圓圓的那種@@跟手工拉麵又不太一樣,但也滿Q的,不會爛。我朋友點的是米粉,吃起來口感不同,但因為湯汁都吸進去麵裡,感覺像在吃不同的東西,也不錯。

  小碗一百,但女生吃也非常足夠,算是很划算。

  湯頭口味不會太重也不會太淡,甜甜、清爽的還挺喜歡。我沒有特別喜歡蔥所以沒放,照片就沒有XD也不吃酸菜,所以沒注意到有沒有提供哈哈。

  肉滿多塊的,一般我都吃肉不吃筋,不過這家半筋半肉吃起來還滿順口XD不會讓我咬不動或覺得難吃,肉也不會煮得太爛。

  台南牛肉麵目前我只吃過老唐跟粘記,老唐對我而言SOSO不是我的菜,下次再去試看看老鄧吧~

  後來聽說粘記紅茶很好喝,可惜我當天沒喝,下次去再點點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