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考真是件無聊的工作,當然如果有錢拿的話應該算是件輕鬆的工作,不過我這個是沒錢的。

  八點監考尤其痛苦,害我昨天失眠,一直怕睡過頭!結果七點前就醒了。

  雖然帶了書,但根本無法看,同學在下面寫考卷,你只能在上面乾坐、乾站,偶爾走來走去,看來看去,抒發無聊與沉悶。

  我已經無聊到開始觀察一些微不足道的小事。

  1、九成的同學字跡工整字很小。

  2、女生九成穿圓領T,有特殊一點打扮的(也沒多特殊啦)七十個中大概只有五個。其中一個看起來比我還瘦大概起碼十公斤吧,但她穿了一件超囧的各種人臉的灰黑色褲子,腿看起來竟然比我還粗

  3、九成的筆都拿UNI0.38,兩個拿無印(這我私心),其他的拿便宜藍白色筆的也不少

  4、女生只有不超過五個是短/捲髮,其他全都長直髮有瀏海

  5、兩個女生寫到一半已經脫鞋盤腿了囧

  6、大概有五個人可以邊寫邊吃早餐

  7、考卷寫到第二張的不超過10個

  8、有跟助教說謝謝的,70個中只有5個……

  9、染髮有,但大多都是棕色

  10、好幾位同學把申論當簡答/條列,有個人家已經寫一張了考卷上還是10行不到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