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這篇作文是要學生任意續寫水淹金山寺後的故事,每個編號是不同篇作文的分隔

 

  白蛇被壓在雷峯塔下後,許仙獨力撫養他和白蛇的兒子貴雄。貴雄從小就是個聰明伶俐的孩子,不過八歲就讀完四書五經,但臉上始終帶有一股陰鬱之氣。

 

雲王案:好厲害的貴雄!這名字不知道該說像日本人還是像民視八點檔男主

 

  白蛇令青蛇送貴雄上京,而貴雄也不負眾望的考上狀元並任大官。

  貴雄上任後第一件做的事就是派人抓拿法海並立刻斬首並拆除雷峯塔救出母親。……許仙嚇得腿發軟,跪倒在地。當晚就用法海的袈裟上吊自殺。

 

雲王案:好孩子?

 

  水漫金山後白蛇震怒,一氣之下腹中的小蛋蛋被產出……,白蛇帶著蛋蛋逃至桃花園養傷孵蛋……直到七日後,蛋破了竟生出一條龍……小龍成功進步飛快,一下成為了眾人皆知眾家皆怕的青眼白龍

 

雲王案:蛇到底要怎麼生出龍啊囧,和白蛇交配的是許仙耶……還有,清眼白龍是這樣來的嗎(遊戲和海馬在你後面,他現在非常火XD)

 

  到了金山寺法海見到青龍嚇到三魂七魄都飛走了,青龍心疼當初白蛇被法海欺負,一個閃光廢了法海的武功

 

雲王案:三魂七魄都飛走了,廢武功要幹嘛?

 

因母親為仙人兒小孩亦有些許法力

 

雲王案:咳,如果本王沒記錯,白蛇是妖吧!

 

於是他和法海談了很多條件,希望法海放了白蛇和青蛇

  第一:兩個人要歸隱山林,不過問人世間的事。

  第二:小孩要交給法海,不能見面。

  第三:青蛇要關在雷峯塔,久不能出來。

  白蛇不捨青蛇被關,但為了和許仙再一起,不得已給青蛇喝了雄黃酒,交給了法海,和許仙歸隱山林

 

雲王案:小青是無辜的啊囧!說好的放了白蛇跟青蛇呢?白蛇妳重色輕友啊!

 

5.

感到絕望的時候,小智一群人剛好旅行到金山這個地方,見到許仙夫婦有難,毫不猶豫就拿出神奇寶貝球,「B咖B咖」,皮卡球使出絕招一千萬伏特,因人無法承受這麼高的電擊,功力已減弱一半

 

雲王案:不要連神奇寶貝都來亂入啊!話說普通人可以承受一千伏特只減弱功力嗎?偉哉法海!

 

水漫金山後……白蛇吩咐鄉長,發放一人一支珍珠吸管,準備吸乾杭州的水

 

雲王案:……以後發生水災大家要記得發吸管。

 

於是白蛇就開口跟法海借了五十台抽水馬達,在一次發給英雄們,要他們再前往杭州。

 

雲王案:眾人OS:硍!一開始就借不就好了嗎!?而且這整篇超難笑的耶,哪裡又輕鬆好笑?

 

7. 

許仙知道他的老婆是個妖怪後,受到太大的驚嚇,導致他變成了同性戀,他的小孩也因為沒有媽媽而變成了叛逆的小孩,但是他非常聰明。

 

雲王案:呃……

 

白蛇早產,生下了人不像人,蛇不像蛇的變色龍,後來白蛇和青蛇嚇得不知所措,就棄嬰逃跑

 

雲王案:白蛇是這麼不負責任的蛇嗎囧?而且人和蛇生出來的為什麼會是變色龍OTZ你可以去跟青眼白龍那組拜把了……

 

路上法海看見一位尼姑,便將尼姑帶回金山寺

 

雲王案:和尚可以隨便帶尼姑回寺廟嗎囧!

 

小蛇找挖土機去雷峯塔救母親,並用挖土機嚇死法海,法海拿出絕招──一個MOVE回來,一秒變身動感超人發射動感光波,兩人精彩搏鬥之後,光波不慎擊倒雷峯塔,壓死法海自己

 

 

雲王案:現在的大學生到底在自嗨什麼囧

 

10

許仙說:「我一直沒有昏過去,我只是想讓妳知道被騙的感覺。」……許仙說:「我能感受到妳的愛,但我還是不能接受你的身份,可是我們可以一直是朋友。」

 

雲王案:惡劣的讓白蛇為他拚命後,許仙發了白蛇好友卡囧!

 

11

於是許仙與青蛇決定發起FB社團,及PTT鄉民的集結之下,對法海展開了人肉搜索,於是在短短幾小時之內,法海家門外已被成千上萬的網友包圍,並解不斷叫囂著:「踹共啦!」「法海出來面對!」無助且年老的法海無法走出家門,只能在家上網經營餐廳跟種菜,心煩的法海手隨發了個「好無奈」的動態,不料30秒內塗鴉牆被洗版,連法海的自拍都被檢舉為不雅照片,法海在龐大的輿論之下決定發文道歉,並且答應了許仙前往雷峰塔救出白蛇。

                                                                                                                    

雲王案:我要給這篇按個讚,這篇是唯一讓我笑出來的XDD法海也太可憐!!

 

12

抽屜突然打開發出強烈的光芒,之後許仙就昏迷。醒來的許仙發現周圍的環境變得不一樣,周圍全部都是高樓大廈

 

雲王案:許仙竟然穿越五千年後了XDDD

 

13

水淹金山之後,白蛇被壓在雷風塔,從此世界就淹了大水,還發生了大火、大地震、大海嘯、龍捲風和尚們紛紛了解人生苦短,所以坐上他們製作的方舟離去。

 

雲王案:世界要毀滅了,話說和尚先跑是哪招XD

 

許仙的兒子得到許多人以及神仙的幫助,所以功力高強,法海敵不過,只好放了白蛇。……二郎神從眼睛發出光束,沒想到許仙的兒子也開了第三隻眼,二郎神嚇了一跳

 

雲王案:話說為什麼大家要幫許仙的兒子啊囧,還有後面跟二郎神大戰是從西遊記來的靈感嗎XDDDDD


衍生閱讀/懷舊回顧:改編白蛇傳,又瞎又獵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