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口氣把租書店看的到的 天城れの 的BL漫畫搬回來看



《男色茶屋》

  這本色氣度比較低,H畫面少。

  故事是老梗,就小受開的店有倒店危機,小攻出現解決,大家都很喜歡小受,應該算是個溫馨的故事?

  但比起主角這對,我覺得原本喜歡小受的另一個小受──千利比較吸引我ˇˇˇ想看他跟狹山的故事!!


《我的愛情俘虜》

  有點蠢的有錢人為愛變成陶藝師X上班族小受

  是笨蛋情侶,恩愛畫面多,但H還算普通。

  我對小攻的爸爸跟祕書之間的姦情比較感興趣Q口Q老師可不可以畫啊啊啊啊


《獸耳有限公司》

  有點幻想的題材,總是就是有一間寵物公司,寵物是人型,但是基本上還是被認知是寵物。

  這本是多個短篇組成,但我總會一直覺得是人獸OTZ

  H很少,這本是故事+溫馨取向


《相思病》

  其實還滿喜歡這本的XD

  相思病就是BL,在裡面設定為一種病,需要治療。

  多篇短篇,不過我還是對醫生那對比較有愛

  第一對彆扭攻也很可愛!

  話說,翻外的跳蚤X貓咪真是匪夷所思,老師我服你了!


《紙上戀愛主義》

  漫畫社團中兩個畫漫畫的男生的故事

  算是笨蛋純情風,但由於出書比較早,所以畫風沒有後來漂亮


《純情戀愛研修》

單純秘書攻X副黑社長受

故事還算OK就老梗

我比較喜歡番外,是有關於有三兄弟SM俱樂部的故事XD很有趣


《學員刑事》

呃,老梗,就被選為學校警察之類的

認真攻X高傲受

我比較喜歡另一對,雖然小受被畫的有些女氣,那對大概是霸道攻X女王受吧

 

雲王案:這個作者比較喜歡畫搞笑的故事,有的設定還滿特別的。H度也有,但不至於過激(部分是有激啦)。人設不太重複,正太也會有。算是紓壓,劇情不至於吐槽到看不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