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捏他,慎入

 

  如果說第十集是超展開,第十二集完結篇根本就是超超超超展開

  第十集用一集把前面十集的點都交代完,早就猜到炎的狀態所以其實沒有太大的驚奇,我記得這集我還是在sdaki家跟他和弟弟一起看得,感覺超迅速這樣。

  十一集小炎的感性告白讓人亂感動一把,真是個讓人心疼的孩子。

  十二集完結我根本不知道現在是哪招囧。

  有點類似當初魔法騎士雷阿斯的小光,許下的願望是不要再讓人成為瑟費洛的支柱一樣。

  可是我還是覺得,這樣小炎的意義真的沒有啦囧被背刺,當初不要讓小圓當魔法少女死掉的理由也消失啦哈哈ORZ

  但是小圓的願望很奇怪,他實現後宇宙重組,卻是另一個空間。變成魔女後還可以自己射死自己是哪招囧。

  成為不死又不存在的存在,跟小炎在奇怪的空間對話也很怪,小炎一直問你真的要這樣嗎之類的?嘛……事實上就算小圓說不要也來不及了。

  結果大家還是一直在戰鬥,魔女還是存在ORZ只是大家變成魔女前會消失。中間有卡一段又有小圓跟麻美他們的對話我也搞不太懂是怎樣囧

  ED後也許是想表示小圓一直在看著炎他們戰鬥,但好像也沒有啥意義啊……

  如果有兩季好好鋪陳後面就好了,10-12根本就是大快轉放大招,讓這部平添遺憾啊。QB依然很莫名其妙

 

衍生閱讀:

廢怯少女小圓 內容考據 1-12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