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試用】UNT傳明酸杏仁急效美白精華液

   雖然我確實對部分試用文合作感興趣,可是我不想讓部落格淪為置入性行銷廢站,所以有試用機會時,看到廠商要求要有12345步驟,或是N張什麼照片,有的還略像警告的說不可以有負評時,整個就很倒彈,我也因此一直沒有接這類的試用。

  但是,UNT傳明酸杏仁急效美白精華液,只要求PO五張照片,產品照、產品使用前後照,另外個人肌膚狀況和使用心得,沒有一大堆規定,雲君立馬報名,也謝謝UNT亞卡西亞公司給我試用機會。


內有素顏放大醜照,慎入!



  在我看來,一個真正好的產品,就應該不怕人家比較,確實今天這種試用文大多都是希望幫忙廣告,但是其他那些要求一堆的公司何不想想,倘若有負評,不是正好反映了一部分使用者的使用心得提供未來改進參考?也作為推出後可能會面臨的顧客狀況不是嗎?就算試用部落客幫你圓謊,產品有問題,一上市還是經不起考驗,不是得不償失嗎?

  好了進入正題,我的肌膚是混和性,有一點敏感,膚色偏白。從小就曬出很多斑點和長出痣,根本就懶得防曬,長大後就悲劇了。本來這種容易長斑的肌膚應該不容易長痘痘粉刺,可是很哀傷的是,我黑斑和痘痘、痘疤三種困擾都有。(痛哭)
這次要試用的是這罐:

 



產品特色:

  適用油性肌、混合肌、痘痘肌-光速擊黑 打造瞬間發光肌。衛生署核可最高濃度3%傳明酸淨白養肌素,導入鑽級濃度15%杏仁酸煥白因子,快速打擊黑色素沈澱,加速代謝老舊角質,針對黑斑、痘疤全面淡化,白皙肌膚煥然一新,淨白亮出迷人光采。



  產品特色看來,根本就是針對我這種困擾肌膚而設,5/16下午收到產品後,立馬就開始試用。

這是我慘烈的素顏,黑斑超多,有的都匯聚成大黑斑了Q︿Q

 



5/16第一次試用

沒有添加香精,所以有種形容不出的味道。

液狀,流動很快有點難拍ORZ


  用在臉上吸收還蠻快的,不會太黏之類的,可能剛用臉看起來亮了一點,不過有一瞬間感到部分皮膚有一點點刺刺,但不會很明顯造成不舒服。使用過後幾小時,皮膚完全無感了,也沒有泛紅啊、灼熱之類的不舒服現象。

U2  
 


  附帶一提,他是在化妝水之後使用,我是拿來當精華液用。也就大概是這樣:

  晚上:某雜牌熊果素美白化妝水(到大潤發買東西傻傻被恐怖櫃姐勸敗)→UNT傳明酸杏仁急效美白精華液→薇姿皮脂平衡精華乳

  早上:BUTYSHOP控油化妝水→UNT傳明酸杏仁急效美白精華液→資生堂乳液→雜牌防曬→膚蕊BB霜→妝

 
 
 


一星期後5/23

 
  室內光真的很難拍,自己看總有種錯覺好像有變淡一點點。不過不可能擦一個禮拜就淡或去掉,因為我的斑點實在太多而且太深了。可是毛孔看起來好像有變小一點點!我之前擦A酸都會脫皮很討厭,UNT傳明酸杏仁急效美白精華液倒是沒有讓我脫皮,就當不同的精華液在用。
 
  因為是酸的緣故,用的時候臉還是會稍微有點刺刺的。中間這個禮拜日夜顛倒,天天三點多才睡,皮膚狀況囧囧,不過自己是覺得出油程度好像有被控制到!粉刺沒有那麼多(但痘痘就)
 
  35ml我本來想說三兩下就會被我用光光,結果發現這瓶用量意外地還蠻省的@@?淡斑的效果雖然不可能這麼快跟明顯,但是我覺得肌膚好像有比較亮白跟不會容易長粉刺。
 
現在官方有在做活動,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這邊:
 

 

也歡迎到雲君粉絲團來討論好用的保養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