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65計畫-140A迷思

 

  我記得我小時候還蠻純情的(),但是又早熟(),以至於發現我家電腦裡有A片時,心裡還是蠻衝擊的,儘管我知道那個年紀的男孩子很正常。(不過看別人看都不覺得,但因為是自己的弟弟就覺得有點怪怪的)

  一直以為A片這東西應該是過了一定年記就不會那麼愛看的,而且又沒劇情,男得通常又不帥,雖然我還未好好觀賞過A片,但這個時代早充斥腥羶色,耳聞和眼見已經可以知道劇情(通常都在片名或是旁邊介紹),所以不可能裝清純說不知道。

  後來我發現,就算是有另一半了,男人的硬碟裡還是有A片。

  我曾問M,他說朋友給他的。

  不知為何我完全沒生氣,儘管很多女生是會要男人刪掉,或是藉此大吵大鬧,A片=不愛我之類。比起生氣、吃醋(真的是吃A片醋),我的好奇還比較多一點,可能因為我一直以為A片是小男生或者沒女友的人會看的吧?不過很無感的原因一方面也是,M對A片的興致還沒有動畫來的高(對啦就同樣是個阿宅),所以就算給他100片A片,他會興奮點開看個幾片我都懷疑。

  後來我發現,還真的是很多都有女友還是會交換A片。可是我還是很好奇啊,就問他,有女朋友吃女朋友不是更真槍實彈嗎?為什麼還需要A片啊?是因為寂寞嗎?問題就像冒泡泡一樣一直冒,他只用一句話就堵住我的嘴了……

  妳跟我在一起還不是一樣在看BL!

   妳跟我在一起還不是一樣在看BL!

    妳跟我在一起還不是一樣在看BL!

 

 

  頓時有種豁然開朗的頓悟感覺XD

  雖然我不看A片,但我看_片(取材取材!話說開啟我_片門的人是小黑的主人吧),論起精彩度應該比A片更精彩吧哈哈哈……

  所以說,跟腐/宅女交往,真的是不用擔心她會吃A片醋或者因此跟你大吵大鬧,也不用擔心她罵你硬碟糟糕要刪掉,因為她的硬碟裡面只會比你更糟糕。你也不用擔心她不具情趣或是太害羞,因為她還可以跟你一起研究48手,只不過是男男版(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