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65計畫-109★掏耳朵

 

  不知道是剛好還是常態,其實我很想問,男人是都很喜歡被人掏耳朵嗎。

  先父在世時,都會特別去給人家刮鬍子兼掏耳朵,所以我從來沒看過他自己掏,好像說會很舒服,然後也可能睡著。

  M有一次突然叫我幫他掏耳朵,我說我沒器具,後來就用棉花棒幫他。一開始還怪彆扭的,可是他都撒嬌要求了,當然就是答應囉。還大言不慚說是女友必備技能(歐飛)

  雖然我以前有幫過弟弟掏,不過那是很久以前了,很擔心不小心弄痛他或把他弄聾。

  他像隻溫馴的寵物一樣躺在我大腿上,閉眼享受的樣子,只差沒有打呼嚕嘆氣了。

  所以說,男生讓人幫忙掏耳朵真的是有那麼舒服嗎?還是我爸跟M是特例?還是其實大家都喜歡被人掏耳朵?

  不重要的問題,只是突然想到感到好奇而已。附帶一提,會問這問題,當然自己耳朵都是自己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5計畫
    全站熱搜

    雲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