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廣告/試用文,如有疑慮請按上一頁或x。

 

  我用過的眼線液其實很少,一開始是用kate眼線液,但我覺得太細又不好上;後來我買了irra的,黑色帶有亮片那種(已停產),好用,但是買第二隻不知道為什麼亮片會很容易跑到我眼睛,就放棄了。再後來我買老牌子資生堂夢思嬌眼線液,這隻便宜好用才180,但是刷子難刷而且難乾。

  某天去逛寶雅時,發現Maybelline超激細抗暈眼線液在特價,想說250,那試看看好了。

  DSC_0006  DSC_0007  

  用過後發現非常好用,會有上面這兩張圖,是因為我用過後馬上又趁特價跑去買第二隻囤貨,所以還沒拆。

  DSC_0009  

  他的筆尖真的很細,但是不會因為細而難上,反而可以輕鬆畫出內眼線或是眼頭眼尾。所以現在我一般化妝都只用這隻,如果是cos的話,因為我是超內雙,很會吃眼妝,用這隻會有點太浪費而且要塗很久,我會先用夢思嬌眼線液大面積塗滿後,再用這枝來雕琢細部。

  顏色真的蠻黑的,不過上完眼影後會被弄到,我會再補上一次眼線確保他的黑。

  暈染的話,我的眼皮會出油,像之前大家很推的solone我就會暈,這枝印象中是沒暈,而且不會難卸。但是,像前天晚上畫了一整天的妝,我因為某件事情哭了,忘記有畫眼妝,一邊哭著揉眼睛擦眼淚,結果回家整個暈開變熊貓。

  也就是說基本上不要去揉眼睛的話,暈染度是沒太大問題的(正常來說也不會有人去揉吧orz)如果畫在手上一小撇,用力揉他是會被擦掉的。

  至於一隻可以用多久,嗯,要看個人多常使用XD我不是每天用,但應該算蠻常用的,也還沒用到沒水。

  那下面就來看看一點都沒有幫助的試妝照XD

DSCN2532-1  

↑這張是平常妝,內眼線,有注意到眼尾那長長細細的一條了嗎?


IMG_1538-1

↑這張試COS妝,加粗+暈染。眼頭部分很細吧!


  推薦給大家ˇˇ如果有好用的也請不吝推薦給雲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