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歌姬都分享了,那我也來分享一下我的彩妝品好了XD

1.粉底:
  COS用的不管粉底液或粉餅都是資生堂的,最白的色號,心機系列,另一個白色E系列我覺得比較好用,但一直買不到了。單價印象中每樣好像是1200UP,如果預算有限,我覺得粉底液真的有差,可購買粉底液即可。不過要看人用,湘湘就說過不適合他。
  如果是日常用的話,大推cezanne!價格好像270-330吧,粉質很細,不會太乾,便宜好用有質感,個人覺得並不輸給資生堂粉餅。
  日用粉底液我都用BB霜,這就常常到處亂買了XD’’不足以當參考
  
2遮瑕:
  我有買資生堂的遮瑕,但真的很不遮瑕,浪費錢。我都用BUTYSHOP的遮瑕,一條99用很久又很遮,缺點就是他很乾。

3口紅:
  資生堂或一般開架都有用,我覺得專櫃跟開架沒啥差,所以到現在很後悔花了將近一千塊買資生堂的口紅,都可以買兩三幾支開架了。我自己買的口紅很少,三隻萬用。資生堂的粉紅橘色,ZA PK221(好像)粉紅色、剛入手的雅芳櫻桃紅(這隻不錯),剩下的都不是我買的囧,有的是我姑姑給我的,有些已經過期,但不會死人的(喂)。最近在努力添購唇膏跟唇蜜,所以未來有好用的再說囉。

4唇蜜:
IRRA我買過一條橘紅,很顯色,但我覺得有味道。
最喜歡的是戀愛魔鏡的嬰兒色號,但已經停產了啊ORZ。新款沒這顏色,也比較黏稠,非常不舒服。目前正在努力找新唇蜜。歌劇魅影有一小瓶試用,但我真的覺得這東西不用花專櫃,開架就很夠用了。

5眼線:
原本用IRRA的,後來改資生堂夢思嬌,好用,但是刷頭超難用,也很難乾。後來我買了M家的眼線液筆(金色筆蓋),這隻大推!但如果塗大面積我還是會選擇夢思嬌,便宜好用。
咖啡色眼線液選擇KATE。眼線筆目前還在找。

6蜜粉:
我用C家白色的。我當初明明請代購買了一大瓶,分裝小瓶後,我就再也找不到大瓶了,正在煩惱快用完是要繼續請代購買,還是買其他品牌。請推薦,我要白又細緻的。

7眼影:

  這就多了,如果我有錢,真想每種牌子每種色號都來一盒。眼影真是太漂亮了啊這東西。
  我的眼影裡以KATE家為大宗,因為他最顯色,也算有質感。但缺點是他一直推陳出新,好用的舊款都買不到了啊(痛哭)。他的紅色系很顯色,大推。
  另外一個要推的是L家的眼影,當初特價只買了咖啡色,才209,現在想想沒多入手幾盒的我是笨蛋啊,超顯色超好用,好像是限量款,現在買不到了。
  IRRA家的我買的是金色盒子的藍紫色款,這款也不錯,藍紫色最怕髒,但他完全不會。
  貴一點的是STILA,顯色又自然,但就是貴ORZ我當初是買二手
  日本VISSE我買的那盒不顯色ORZ,但他其實是去日本必買的牌子
  日本susie ny 有進軍台灣,我買的是藍色,很顯色,藍龍葵都靠這塊。
  大創仿名牌四個圈圈的咖啡色是一定要入手的!這款非常好用,而且39元一點都不心疼,無論是拿來打眼影打陰影打鼻影都能痛快使用。但是他常常缺貨,所以可以考慮多買幾盒。

  眼影開架讓人困擾的是,現在都講究自然妝,但是對我而言有塗跟沒塗一樣那整個很囧。反而是專櫃講求顯色,看看人家歌劇魅影,可是歌劇魅影的價格讓人很GG就是了ORZ

8腮紅
  我腮紅很少,只有兩塊。一塊是IE的,已經見到鐵片君了。一塊是MISSHA,特價時買的,但兩者我推IE。其他目前還在觀望中,因為我臉會自己發紅,所以很少用腮紅。

9睫毛膏

  L家的雙色超好用!但是很難卸。

  戀愛魔鏡第二代黑色刷頭很好用。

  M家的高跟鞋真的會變長!

10假睫毛

  我後來都買最便宜的,用過兩三次就丟。大概一盒99-200不等。

  要注意的是,除非你想瞎眼,不然絕對不要用他們附贈的黏著劑。花個100多塊買瓶黏貼假睫毛的真的有差,我是用范倫鐵諾的。


  大概就這樣,很久以前有想寫過,可是真的好懶。即使像現在在寫,也懶得一一說明色號(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