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店某喵大概跟我推薦了不下10次吧,說的讓在台南的我心癢癢又吃不到。這次回台北約了我家大臣吃飯,因為他目前沒辦法吃太硬的食物,所以拉麵是很好的選擇,當下當然就選了樂麵屋。幸好西門開了一家分店,所以不用跑到永康街ˇ

  先來看看外觀:

  DSCN2366DSCN2368DSCN2369DSCN2370  

  只是一家拉麵店XD,如果不是有聽過,應該不一定會走進去,尤其他又位處萬年後,比較少人會逛到那邊吧。

  進入店內先來點一下再說!菜單都有圖片可以看:

  DSCN2371  

  但值得稱許的,是他們有給客人可以選擇的喜好選擇單。

DSCN2372  

  我討厭吃很爛的麵,所以即使店員建議可以從中等的本地口感,但我還是毅然決然選擇了硬粗麵和濃厚湯頭。

DSCN2381  

  一碗220的拉麵坦白說有點貴,但是如果跟台北其他飲食比又覺得還好。

DSCN2382  

  粗麵整個超Q超棒,而且慢慢吃也不會爛掉!第一次可以吃拉麵吃到這種口感,我都要哭了。我不是不喜歡吃拉麵,而是吃了很多拉麵後都覺得麵太爛不喜歡。我有吃我家大臣的細軟拉麵,整個不合我胃口ORZ還好我堅持選了硬粗麵。

  湯頭跟蛋一整個讚~~他們有加麵服務,阿不過我已經吃不下了Q口Q

  叉燒也不錯,但是比起來,我覺得台南東京豚骨拉麵的叉燒更勝一籌!

  至於蔥那些的,我根本不可能吃。

  DSCN2379  

  還有免費一大壺麥茶可以喝,可是湯對我而言真的不會太濃郁也不會太鹹,所以光喝湯就夠了。(太鹹的是花X嵐)

  音樂蠻大聲,但給人很有青春活力的感覺。

  店員都很年輕,拉麵竟然還一樣好吃,可見他們的SOP跟訓練人員應該非常OK,食材也沒問題。

  一樓大概長這樣

  DSCN2377DSCN2373  

DSCN2374DSCN2375DSCN2376  

  這間還有二樓,不過因為我們去時不是用餐時間,所以二樓空的。聽喵叔說,上次他們七點多去整個爆滿。

二樓長這樣:

DSCN2383  

 

  結論是:好吃!推薦給喜歡拉麵的大家。雖然價位不親民,但是跟朋友偶爾去吃吃還是OK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