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000043341  

關鍵字:復仇  警探  鮑爾街 外曼

推薦指數:四顆半星

心得:

  這本也是老梗,但比《我的守護者》還是我的菜。男主角是個大叔,工作狂,是鮑爾街警探的首領,一個人當六人用,固執嚴肅不多話也不笑。

  女主為了弟弟的死,混到男主身邊報仇老梗,最後當然是互相愛上了。然後我發現這兩本的女主都不是初戀,但遇到男主角就像初戀一樣,不知是不是這作者的習慣?

  H的部分十分值得稱許,這本H戲份比《我的守護者》多,前戲的部分寫的詳細又讓人臉紅害羞。但又不是露骨到不行那種。

  另外,這兩本很有趣的是(不知作者模式是否一貫如此?)通常在H之前,都是男主主動多,女主很害羞;但做過後,女主都會變豪放,然後男主會推拖一下之類的。此外,不管如何,只要是H,男主都會非常溫柔

  不過我還是想吐槽,關於一夜做三次以上這個就先別說了,我真的很受不了,第一次見面男主就有反應,之後只要看到女主就有反應想推倒,這讓我感到非常囧,你也太「衝動」了吧?

  不管是一夜多次,還是第一次見面就因為想要對方的慾望而勃起反應的,問過男性友人是否屬實,答案說是根本不可能= =a’’

      

 我喜歡男主角的改變,軟化、愛笑、重視工作以外的愛情,但是這種改變是有前提的,因為他原本不是一個嚴肅不苟的人,而現在只是讓他回覆一點點原來的樣子罷了。而不是愛上女主角從A變成B,這有本質上的差異。

 

衍生閱讀:《我的守護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