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LargeImage  

關鍵字:失憶 警探 鮑爾街 外曼

推薦指數:四顆星

 有劇透,慎入!

 心得:

  這本看超久,斷斷續續看了大概半年吧,因為故事跟人設不是我的菜。

  故事是老梗,只是一開始我還蠻期待的,因為這次女主角杜薇安的身分是倫敦有名的妓女,因為暗殺被警探凱南救了起來,可是失憶了。

  凱南跟薇安有過節,因為薇安曾害他被謠言中傷,他一邊破案一邊原本打著要報復的心態。可是因為失憶的薇安清純天真的像是不同人,又長的很正,所以凱南滿腦子就想推倒,以及拒絕讓自己愛上她。

  中間就是查案跟兩人相處過程,薇安住在凱南家= =’’,後來兩人互相吸引了。但我想吐槽的是,中間作者數次在暗示女主角是處女,果然如此。但是我一度有點不爽。

  今天不管這個女人是不是杜薇安,為什麼因為一個是不是處女態度就轉變那麼多囧。男主在不知道女主角真實身分下跟她上床,不是因為喜歡嗎?為什麼一度讓人覺得囧囧的,難道女主角是杜薇安,而且不是處女,就不能愛了嗎?

  雖然作者這樣寫劇情比較好寫,也比較好掌控原本不想結婚的男主的心境轉折,可是這麼一來從頭到尾都在坑爹啊!

  不過後面有好點啦,有稍微替凱南做一下辯解。

  這本H場面不多,但前戲寫的頗詳細但不露骨,男主很溫柔讓人很意外這樣。總覺得兩人愛上後,男主角改變蠻多的囧,我其實不太相信愛的力量會讓一個人改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