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鍵字:穿二代女扮男 好命女主 種田文

推薦指數:四顆星

 images  

文案:

蔣白課程:日間練武,夜間繡花。
蔣白的愛好:唇間塗脂,發間簪花。
蔣白的魅力:男娃慕之,女娃愛之。
蔣白的悲哀:男裝被攻,女裝攻。

 

心得:

  這本書是貢茶《小戶千金千金系列第三部,我跳過了《賀家千金》,因為看文案沒有很喜歡,之後應該會補完。

  雖然可以單獨看,但是因為人物關係有點亂,應該說,人物有點多,所以常常會有種混亂感。

  這個作者是標準親媽,總之女主依然很好命,周遭圍繞許多男人,也廣受大家喜愛,啊不過男主非常明確,所以不會讓人討厭。

  老梗女扮男,不過因為我很愛雙胞胎,所以可以原諒他(欸)

  整體而言,比《小戶千金》不種田一點,還可以,不過還是建議依照順序看,不然可能會跟我一樣對人物有點混亂。

  喔,對了,我是看正體版,所以不確定有沒有被刪改,封面我還是覺得簡體版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