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穿越、外曼、高地人、HE

推薦指數:☆☆☆☆

 

《高地之吻》

 

蘇格蘭高地領主寇卓坦受到魔咒所害,在洞穴中沈睡了將近五百年,才遇到一位意外的救星將他喚醒。這位迷人的姑娘來自遙遠的未來,語言與穿著都與他所知的女人完全不同,而他所熟悉的世界也已經變成了一片廢墟。卓坦知道他必須回到自己原來的那個時代去拯救族人,而且他需要這個美麗的女人相伴……

  康瑰安來到蘇格蘭,想在無聊的生活中尋找一點刺激,也冀望說不定能碰見一個好男人,卻不小心墜入一處地下洞穴──落在一個魅力百分百的男人身上。她也未料到被他一吻之後,他就不肯再放她走了。瑰安對卓坦的深情超越了時間的隔閡,她回到十六世紀的蘇格蘭,邪惡的敵人正在陰謀破壞他們……同時,這位能夠改變歷史的戰士更將為了心愛的女人而與時間對抗……

《困在時空迷霧的女人》

 

一個擁有不朽力量的武士
他是一個偉大的蘇格蘭武士,生活在充滿古代法律束縛與永恆魔法的世界中。但即使是不朽的力量,也無法使這位柏堡領主面對眼前這個美麗姑娘。由於命運之神可怕的捉弄,她竟然出現在七百年前、他的房間內,以她的美色誘惑著他,在他心中激起一股永遠無法滿足的渴望--因為這個他一心想擁有的女人,也正是他誓言要毀滅的女人!

麗莎是個既堅強又獨立的二十一世紀女性,但她作夢也沒想到自己會在一陣天旋地轉後,竟然就此墜落……墜入另一個世紀中!而這位全身赤裸裸地站在面前,怒視著她的強壯武士,也實在太真實……太充滿撩人的危險性了。然而,他雖然英俊得令人無法抗拒,麗莎卻無意留在這塊盡是邪惡與戰亂的野蠻土地上。只是,她怎可能知道這位捕獲她的武士,對她另有計劃……可以救她脫離悲劇的命運?她又怎知這個許久以前就拋棄了愛情的男人,竟會抗拒時間的束縛,只求將她據為己有?

 

心得:

  

  這兩本是同一系列的作品,高地人系列。

  個人覺得《高地之吻》比較有特色又好看。

  《高地之吻》是穿越與反穿越,事情並不如一般穿越順遂,從兩人吵吵鬧鬧到再一起,又因為時空因素被分開必須重新培養感情,喚醒男主角,看得很過癮。

  這本作者很擅於描寫男人的魅力,看得我都臉紅心跳覺得男主角身材也太好XD

  《困在時空迷霧的女人》比《高地之吻》更加詭譎,但故事也更老套,優點大概是男主角其實還滿理性溫柔的,但是女主角實在不討我喜歡。

  高地人還有其他本,不過還沒看,但《高地之吻》還滿想收的。

  

我覺得南風翻譯的很通順,咒語也翻得很好。

  另外剛剛搜尋竟然有《高地之吻》雙胞胎弟弟的故事!好想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