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店目前為止去了兩次,第一次是研究所同學帶的,就開學前小聚餐。第二次是我帶蒼小流去吃,兩次都吃超飽。

  若不是朋友介紹,我根本不會知道這間豆花店裡面有賣簡餐XD

DSC_0014  

  第一次點的是焗烤豬排義大利麵的樣子,雖然他的焗烤薄薄一層,但是我印象中還OK。價格好像是150

DSCN1362  

  第二次點的是咖哩豬排餐,價格是100。但我覺得他的咖哩味道太淡,不太適合我這重口味。反而蒼流的轟炸豬排定食180,非常划算,而且湯很好喝。

DSC_0015  

  餐點會附一小杯飲料,但是吃完餐點老實說已經很飽了,還要留胃給豆花。

  豆花分兩種,一種是布丁豆花,一種是傳統豆花。我跟蒼流都點傳統,而研究所同學點三色布丁豆花,但因為吃到飽到快吐,所以……嗯……我就沒有吃看看他們的布丁豆花,然後也沒有把飲料喝完。

DSC_0016DSCN1365  

 

  這間店可以坐很久,店員不多但上菜速度還可以。東西以他的價格來說,除了火鍋我覺得偏貴外,其實價格算便宜,而且也不錯。沒有提供無線上網XD

  他還有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