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以來一人當N人用,很累,加上犯懶,也沒看小說的興致,結果這個部落格欠了好多更新,食記尤其欠很大XD

  進入正題,2012/3/4幫玥煌外拍後,喵叔就說要帶我去吃看看一間很好吃的羊肉店。

  我對羊肉一直都抱持著普通愛好的感覺,因為它不像豬肉雞肉牛肉那樣容易料理+好吃,我又很挑嘴,所以平常為了避免踩到雷,並不會特別去點羊肉。目前吃得還OK的也是喵叔帶的另一家台南的老泰羊肉店(都是泰)。

  松泰羊肉店位於有很多羊肉店的岡山,路上有很多家很大間的羊肉店,但是我跟喵叔歷盡千辛萬苦(因為某喵一直迷路)終於找到傳說中的這家在地好店。

DSC_0005DSC_0004  

  玥煌太晚打電話回家說不吃飯,所以我們只有兩個人,胃裝不下那麼多,只簡單的點了幾樣菜──肉炒麵、當歸羊肉湯、麻油羊肉

  羊肉炒米粉非常入味,米粉把湯汁吸進去了卻又不至於太軟爛,佐以白菜、蒜頭(哭哭),某喵還得意地說蒜頭可以挑給他,因為終於有「他可以幫別人吃的東西了」。= _=a

4 - 4  


  再來是當歸羊肉湯,我平常也不喝這種湯,中藥都吃得夠多了,何苦為難我自己怕苦的嘴?

DSC_0006 (1)  

  但是松泰家的當歸沒有濃重藥味,湯很甜很好喝,然後我就喝了兩三碗。(之前出去跟朋友喝都喝一兩口)

  但是我最大心的還是這道麻油羊肉

4 - 1  

  色香味俱全!光看就覺得好吃,香味也很誘人,他一上來我就迫不及待地夾了一塊往嘴裡丟。松泰的羊肉非常滑嫩,而且不會有不好的味道,我幾乎都快忘記我在吃羊肉!

  不過麻油羊肉的鹽這次好像放得有點多,下飯應該還ok,但直接吃可能會太鹹。可是我還是一口接一口嗑光!

  怎麼會有這麼好吃的羊肉>////<下次去岡山還想再去吃吃吃吃吃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