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蛋包飯  

  本來是要去吃炒麵的,但是沒開,所以改吃沒吃過的蛋包飯。

  好吧我先承認,我對這蛋包飯的本身印象,還不及對熱愛蛋包飯的某隻貓印象深刻XD他一直呈現出雀躍、忍不住想哼歌、帶著秋風掃落葉的速度嗑掉蛋包飯,還很難得的把我吃不下的飯吃進他不怎麼大的胃,那滿足的樣子,只差沒像中華一番那樣,有美女拿著寫著美味的扇子出來跳舞。

  拉回食記正題,我點的是招牌,就是茄汁蛋包飯,雖然我沒吃完,但他的飯確實不難吃,不會太爛太顆粒,味道也OK,但對我而言不夠熱。豬排滿嫩的,雞排也還不錯。

  味增湯喝了兩碗還想喝,但因為那時已經八點多就被收走了。味增湯裡沒有豆腐或其他東西,但是我喜歡~

  整體而言算是OK,想不到吃什麼時會列入考慮。

  中間我們一度討論過這到底是勝太郎還是金太郎蛋包飯XD

  另外印象深刻的就是隔壁養的一隻,非常沉穩的大狗狗!他脖子的白毛讓我錯覺它穿了衣服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