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優點大概是價格比較便宜跟雞肉還不錯外,其他根本就完全無法跟MOMO或品鼎殿比。

  去的是健康路的店。

  肉不好吃,很油,只有雞肉比較嫩比較好吃。


  雖然不收服務費,但是服務品質有夠差

  這邊開鍋是他們要先唰一次肉像煎的一樣才開始放醬油,但是工作人員並沒有說清楚他要一鍋一鍋先弄,我倒下去才有點白眼地跟我說他們要弄,之後再自己加醬油。(之前在台北吃都是早就弄好底我們自己來就好了)


  這邊菜是自取,有火鍋料、鳥蛋、小蛤蠣,但是青菜選擇超少

  為什麼說服務品質很差呢?

  除了第一次上肉和鍋子外,中間店員一次都沒來問過肉夠不夠、醬油要不要加,也沒有來收拾吃完的肉盤

  要什麼都是要到櫃檯主動去要/換,店裡面店員並不少,但臉上帶笑容的一個都沒有,或許不一定要有笑容,但起碼不要一臉不耐煩。

  

  所以我們女生開兩鍋,從第一次各兩盤豬雞牛外,只補了一次肉。

  我應該是吃了半盤牛肉半盤豬肉半盤雞肉。

  

  醬油水不是像MOMO或品鼎殿一樣自己調,而是弄好的醬油水,但是他第一次弄得搞得很像我在煮火鍋,只好用完請他改送醬油濃度高一點的。

  飲料機裡面是許多不知名的飲料。

  有冰淇淋跟味全布丁。


  其他同學沒吃過壽喜燒,所以它們也沒有特別覺得不妥,但也有反應怎麼都沒人來送肉/服務之類的

  可是在吃過同樣是壽喜燒其他店家的我,真是猛搖頭。

  

  還有我們已經很明顯沒再吃再算錢了還要催(又不是說一直再吃或是有人在等空位),整個就不知道在急甚麼


總而言之,雖然他只要239,可是這價格這品質還有這服務態度讓人覺得,寧可再多花兩百去MOMO吃爽爽心情好好。

  或者去臭臭鍋店店員都還比較有元氣=.=


arrow
arrow

    雲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